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福州海峡眉毛种植的毛发均匀吗

福州海峡眉毛种植的毛发均匀吗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21
很多爱美者由于先天眉毛形态长得就不够理想,导致就算是描眉技巧再高超都达不到预期的好效果,那么怎么办呢?做眉毛种植吧!眉毛长得稀疏过短,会直接影响到面部形象的美观,所以不要犹豫了,不过,福州海峡眉毛种植的毛发均匀吗?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作为“海峡”医学美容连锁机构的总部,开展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以及无创美容科等五大科室。拥有独栋的医院办公大楼,医疗面积达10000平方米,层流手术室6间,病房床位38张,牙齿种植手术室1间及牙椅5台,微整形手术室2间,皮肤治疗室10余间,中医美容室5间,并斥巨资引进多台国际先进激光设备。现有职工人员200多位,其中医技人员占70%多,打造了无数个有口皆碑的技术项目,是目前福建省规模大,开展项目多的医疗美容医院。

  眉毛种植的毛发均匀

  眉毛移植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眉毛移植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手术,手术无痛苦,手术当天即可回家。眉毛种植的眉形要符合自己脸型、气质、以及职业的理想眉形。自然生长的眉毛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种植的眉毛丝呈圆柱状。发丝粗细的不同,种植后眉毛的自然程度不同,发丝越细,眉毛种植越自然,这样才可以说是一个好的眉毛种植效果。

  眉毛种植的内容

  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因疤痕造成的眉毛缺损,可通过单一毛囊移植进行矫正。一般情况,需要移植200-300个单一毛囊即可。移植时,要结合眉毛的纹理来决定植入的方向及角度。外形将参照患者的意愿进行设计。因供体部的毛发与眉毛有相当大的差异,所以显微镜下,对供体毛囊的精心筛选,是移植成功的关键。

  眉毛种植是当前比较安全的一种方法,所以对以上内容了解后,很多女性也了解了眉毛种植的过程,所以要想自己尽快的通过眉毛种植,让自己种植眉毛更成功,一定要对以上内容了解后,通过正规医院进行眉毛种植,再做好护理,都能尽快的眉毛种植成功。

  眉毛种植的毛发均匀吗?按照自身眉毛的方向种植在眉毛处,眉毛移植之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眉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终身不会再脱落。

   阅读:福州海峡美容医院整形价格一览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