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在福州海峡做泪沟填充手术会用什么材料?

在福州海峡做泪沟填充手术会用什么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3
  面部的衰老是从皱纹的出现,皮肤的松弛开始的,而泪沟就是女性面部比较常见的一种皱纹。泪沟让人看起来非常显老,想要将泪沟抚平,恢复年轻活力,可以采用泪沟填充的方法。填充泪沟的材料有多种选择。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做填充泪沟用什么材料比较好?下面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简介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创立于1998年,是福建省内较 早的、专业从事医学美容的民营专科医院,是福建唯 一一家获准以整形医院命名的整形连锁品牌机构。2015年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是全国唯 一获得省级著名商标的整形美容连锁机构,也是福建省首 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科整形美容医院。经过20年的发展,“海峡”医学美容已成为全国大型连锁性整形机构之一,目前拥有福州、厦门、泉州、广州、昆明、南宁、济南等关联分支机构10余家。
  
福州海峡填充泪沟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福州海峡专家介绍,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都是填充泪沟常用的材料,这两种材料的安全性非常高,泪沟填充后的效果也很自然。同时,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本身就是人体自身的物质,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填充泪沟后无过敏排异反应,无外来异物感。
  
福州海峡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和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区别
  
  1、操作方法。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直接将填充材料透明质酸注入泪沟部位的真皮层内即可,简单快捷。而自体脂肪填充泪沟需要先从求美者自身其他部位抽取脂肪,经离心处理后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再注入泪沟部位。
  
  2、维持时间。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含有的成分,会随着时间而流失,因此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的保持时间是有限的,通常为1年左右,需要持续注射以保证效果。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只要脂肪成活,是可以保持长久效果的。
  

  3、注射次数。透明质酸填充泪沟需要一次注射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无需多次注射。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由于自体脂肪存在一个成活率的问题,因此通常需要少量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海峡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福州海峡做种植头发会感染吗?      在福州海峡做自体脂肪隆胸后睡觉要穿文胸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