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福州海峡专家告诉你改善油性皮肤有哪些要点

福州海峡专家告诉你改善油性皮肤有哪些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2
  看了那么多方法使用了很多方法就是不能轻易解决油性皮肤带来的烦恼,为了使自己可以美丽,很多时候都是失败状态结束,那么,跟福州海峡整形医院专家一起来了解改善油性肤质注意哪些?

  福州海峡整形医院的美学文化倡导并引领了整形美容的潮流趋势,成为现代爱美人士的时尚生活宣言,多年来并凭借着先进设备、完善的服务体制和多方位的技术人才,先后被媒体、知名机构评为“全国十大整形美容医院”“全国爱心医院”“东南地区整形医院”,也成为福建地区具有品牌价值的的整形医院。19年来,海峡整形通过不懈的努力已经在医疗美容行业奠定了领头羊的位置,多个项技术成为行业知名,被誉为东南地区整形界的航母!

  油性皮肤是指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触摸有黑头、皮质厚硬不光滑、外观暗黄,皮肤偏碱性,弹性较佳,不易衰老。皮肤易吸收紫外线。

福州海峡专家告诉你油性皮肤护肤避忌

  1.不要选用在按摩时用的含油质按摩霜按摩脸部,会对油性皮肤增加负担,避免按摩。

  2.洁肤时间及清洗时间要长且细致,洁面过程对油性皮肤来说十分重要,不能马虎,应在面部各位置打圈清洁10下,清洗时重要着眼于T字部位等毛孔粗大的地方。

福州海峡专家告诉你面部控油需要注意的六个要点

  要点一:面部清洁很重要面部清洁是帮助控油的一步骤,不能怕麻烦而简单应付。泡沫型洁面品的去污能力比较强,适合油性肌肤。使用时,先取适量在手心加水,用另一只手拍打起泡,等到有足够的泡沫时,再用它们来清洁面部,不要直接在脸上打泡沫。越容易起泡沫的产品质量越好,泡沫越细腻也越好,细腻的泡沫可深入肌肤将污垢充分包裹带走,粗大易消失的泡沫洁面效果就相对差一些但多数的洁面产品都含有界面活性剂,所以在脸上按摩不要超过五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

  要点二:用紧肤水收敛毛孔如果你是油性肌肤,毛孔又比较粗大,那么建议你使用紧肤水。紧肤水有帮助收敛毛孔、保持肌肤的PH值呈弱酸性,以及清除表皮残余油脂等功效。使用时,将紧肤水倒在手心,避开眼睛以从下到上、从内到外的手法,轻轻拍满全脸,这样使吸收的效果更好。不少紧肤水还含有保湿因子,使肌肤柔软。有些紧肤水更针对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T字部位设计,含有酒精成分,能起到控油和杀菌的作用。

  要点三:T字部位是重点不仅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有T字部位出油的烦恼,中性肌肤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可以用专门适合在夏季使用的清爽系列洁面品来清洁T字部位。重点在额头、两侧的鼻翼和下巴。边清洁边按摩,以旋转的方式,从下到上、从内到外打圈,然后用清水洗净,拍上紧肤水。

  要点四:油性头发给带来的困扰油性肌肤的人通常发质也属于油性的。油性头发分泌出的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质,会很快传遍每根头发的根部,所以即使是刚洗过头发不久,也总会又觉得油油的,干净的状态只能保持四个小时左右。而且头发上的油也会在不经意间带到脸上,比如额头上被刘海覆盖住部位的情况会比较糟糕。每天用洗发水清洗头发,或者用稀释的柠檬水或醋水冲洗头发,可减少油脂分泌,使头发有光彩。少吃油腻和油炸的食物,尽量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可以控制皮脂腺的分泌。

  要点五:每周一次去角质每天例行的洁面程序只能去除一部分油脂和杂质,所以,要定期对皮肤进行彻底的大扫除是不可省略的。可以每周用磨砂洁面霜做一次清洁,通过轻微的摩擦动作,将皮肤表面过剩的油脂和疏松的角质层鳞片除去。每周做一次去油面膜,也很有效果。

  要点六:保持良好的心情压力会加速肾上腺激素的分泌,令皮脂分泌增加,阻塞毛孔。遇到压力的时候,不妨做深呼吸或用有舒缓精神作用的精油泡澡来缓解。另外,轻松的有氧运动也可以有效消除紧张情绪,减少油脂的分泌量。  

温馨提示:通过福州海峡专家的介绍后,相信您一定有所了解了,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为了安全起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在福州海峡做完彩光嫩肤术后皮肤会不会变薄       在福州海峡做乳房下垂矫正会影响乳腺的位置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