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罗杰东
罗杰东

罗杰东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海峡翘睫美瞳术、PARK重睑术、内外眦开大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等眼部多项手术、海峡四维[下垂脂修复]祛眼袋、自体脂肪移植、鼻部整形等

关于罗杰东

  ◎海峡美容医院美容外科主任

  ◎海峡翘睫美瞳术专家组成员

  ◎海峡眼部精细化整形专家

  ◎中国精细化整形美容知名专家

  ◎中国著名中青年整形外科医师

  ◎中华医学会美容主任医师会员

  ◎亚太美容外科医学会理事

  擅长项目:海峡翘睫美瞳术、PARK重睑术、内外眦开大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等眼部多项手术、海峡四维[下垂脂修复]祛眼袋、自体脂肪移植、鼻部整形等

  从业13年来,罗杰东主任一直专注于人体解剖学和人体美学研究,并孜孜不倦地钻研先进的操作技术和总结临床经验。在五官[下垂脂修复]操作领域,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尤其对于眼部手术具有自己独特的美学见解,其多年钻研的PARK重睑术具有不破坏解剖结构、不过度祛除组织、术后造型自然、恢复时间短且可以有效避免术后肉条和凹陷性疤痕等显著特点。

  其精细无痕的手术方式,多次受邀出席国内外大型学术会议,与国际知名专家有着广泛的学术交流,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以精细化、完美化的服务、精湛的医术和创新技术闻名全国。

  罗杰东主任提倡精细化、完美化手术,以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赢得广大求美者的好评!长期虚心学习钻研,让他成为技术精湛,操作娴熟,经验丰富,而且具有常人不具备的美学修养和艺术鉴赏力的知名专家。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海峡翘睫美瞳术、PARK重睑术、内外眦开大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等眼部多项手术、海峡四维[下垂脂修复]祛眼袋、自体脂肪移植、鼻部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