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秀峰
周秀峰

周秀峰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建福州格莱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鼻部多项整形、眼部多项整形、自体脂肪塑型、胸部综合整形、失败手术修复

关于周秀峰

周秀峰院长

  ◎福州格莱美整形外科院长
  ◎亚洲鼻部整形学会会员
  ◎国内眼部多项整形协会会员
  ◎国际形体雕塑美学协会会员
  ◎国际整形与再生外科协会会员(ISPRES)
  ◎亚洲整形技术交流峰会中国代表团成员
  从医箴言:做一名医生要有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较重要的是要获得患者的信任。
  从业简介:
  周秀峰院长毕业于武汉大学临床医学系,曾在整形美容外科博士,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韩国大韩整形美容医院深造学习,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深受顾客好评。

  从事整形外科数十载,周秀峰院长坚持,每一个部位都应该有自己独特的美,独立时候,它是美的,整体上,它是协调的。周秀峰院长曾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大型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议,进行学术交流,发表言论,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经验。
  擅长项目:鼻部多项整形、眼部多项整形、自体脂肪塑型、胸部综合整形、失败手术修复等

擅长:鼻部多项整形、眼部多项整形、自体脂肪塑型、胸部综合整形、失败手术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