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兴东
李兴东

李兴东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科发源植发

擅长领域:

关于李兴东

李兴东,科发源植发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华医学美学协会会员;韩国CICA整形外科联盟会员;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技术顾问;世界植发协会会员。李兴东除了前列丰富的植发经验,李兴东积极改进民族植发技术,几年来共获得8项国家发明专利。同时,李兴东还广泛参与国际间植发技术的交流,先后赴韩国、美国参加国际间的植发技术交流会。

李兴东擅长各类植发手术,包括头发移植、眉毛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植、鬓角移植、美人尖种植、发际线调整、头部疤痕修复,以及修复其它医院的失败植发手术。对每一例手术他都是精益求精,许多患者经他植发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