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邹笑寒
邹笑寒

邹笑寒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长沙协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 眼部 鼻部 胸部

关于邹笑寒

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从事整形美容行业16年,先后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南方医科大学整形美容中心、韩国原辰整形美容医院进修学习;获有国家、军队医疗成果奖,多次受邀前往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美容外科及韩国BK Plastic Surgery Clinic进行学术交流。

学习历程: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从事整形美容行业16年,先后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南方医科大学整形美容中心、韩国原辰整形美容医院进修学习,多次受邀前往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美容外科及韩国BK Plastic Surgery Clinic进行整形美容学术交流及进修,受到业界及各大媒体关注。

擅长: 眼部 鼻部 胸部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