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大麦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科发源医生介绍睫毛种植的副作用有哪些

北京科发源医生介绍睫毛种植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大麦医疗美容医院北京大麦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6
  睫毛短的女性女性往往会使用睫毛膏或者假睫毛来使自己的睫毛变卷变翘,现在可以通过种植睫毛来实现,睫毛种植可以让广大女性拥有漂亮又长又好看的睫毛,让眼睛熠熠生辉。睫毛种植外观效果好,让眼睛更精神有活力,那么睫毛种植它对爱美者会不会有危害呢­?跟北京科发源植发专科医院专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北京科发源植发专科医院是目前国内强大的毛发移植机构,拥有国际先进的设备(如英国进口视频显微镜),国内外高超医术的专家组及高档舒适的就医环境,是专业从事毛发研究的专科医院,结合国际上发展了七十多年的毛发移植方法,总结出一套适合东方人毛发生长特点的移植方法——“高密式单位毛囊培植再生技术”并发明了四项国家专利器械,成功地为众多 、影视界名人、国际友人及其他社会各界秃顶、脱发患者实施了自体毛发移植术,均收到满意效果(毛囊成活率98%以上、手术成功率90%),从根本上解决了秃顶、假发、生发无效的烦恼!该手术也广泛应用于眉毛、睫毛、胡须、体毛等移植。手术效果真实自然,让您精彩的人生更加美丽!

北京科发源专家介绍睫毛种植手术

  睫毛种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种植睫毛好处与坏处?睫毛种植是在现存的睫毛基础上进行移植,医生首要考虑的是睫毛移植的方向,防止倒睫现象,把握好移植的角度(即与水平线呈30-40度角),以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通常情况下,一侧移植40-50根程度即可,移植后的睫毛将会保持头发的特性,不断的生长,所以须进行周期性地修整。

北京科发源专家介绍种植睫毛四大危害

  危害一

  种植睫毛时,大多都声称自己的技术都是美国等欧美发达国家研发的,自称从欧美国家引进植发技术,事实上,他们大都没有经过专业的、实践性的训练,可能只是透过视频参加了几期理论性的教学,所以说,种植睫毛安全没有保证是一大危害。

  危害二

  种植睫毛会引起一系列的并发症,如:眼部神经损伤,感染发炎。因为种植睫毛是把毛囊植入眼帘中,是必须动手术的,这就很容易损伤我们眼部的神经,还很容易让我们的眼睛感染发炎。

  危害三

  种植睫毛成活率比较低。现在很多人反应,种植睫毛后,三个月才长了5-6根睫毛。睫毛的生长周期一般是3-9个月。3个月的时间,睫毛的生长周期至少已经过去三分之一,就是说,即便是处于休眠期的睫毛,三个月的时间,也该看到长出来一点点了吧。这就说明种睫毛的成活率比较低。睫毛的成活率低就或导致种植的睫毛一部分长了出来,一部分没有长出来,这样,我们的睫毛就会不整齐,有缺口,起不到美睫的效果。

  危害四

  倒睫毛就是指睫毛反方向生长,戳着我们的眼睛,一般,我们的天然睫毛都是向外翘的,鲜少出现倒睫毛的情况。因为种植睫毛是植入其他毛发的毛囊,植入时没有把握好毛囊方向,生长出来的睫毛与我们自身的睫毛生长方向不一致,有的甚至会直戳自己的眼睛,导致我们的眼睛特别不舒服,甚至还会引发炎症。所以发生倒睫毛的比较严重。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北京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手术效果好不好         北京科发源植发专科医院眉毛移植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