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包头叶子整形美容医院 > 包头叶子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祛斑手术优势

包头叶子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祛斑手术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包头叶子整形美容医院包头叶子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03

  包头叶子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13年,位于包头市昆都仑区民族东路南端南50米(明阳景苑底商),是包头市卫生监属机构审批认证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内蒙古地区五星级服务认证整形美容机构,隶属于国内较前整形美容连锁集团为佳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叶子整形美容医院将依托全国,立足包头,为爱美之土提供专业、安全、时尚的整形美容服务。


激光<a href=https://mr.51daifu.com/quban/ target=祛斑手术优势"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激光祛斑手术优势" align="" />


  激光治疗色斑,基本原理是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高能激光将皮肤内部的黑色素颗粒作为靶子,在超短的时间内(纳秒:一秒的十亿分之一)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黑色素颗粒,进行爆破分解,又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从而达到准确的激光治疗色斑的效果。被分解后的色素颗粒通过两种渠道代谢,一是被体内淋巴系统代谢,二是通过表皮移行到皮肤表面结痂脱落。

  激光祛斑手术优势

  1.激光祛斑更好,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仍然具有明显的疗效。

  2.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

  3.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祛斑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祛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