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王晋煌医师怎么样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王晋煌医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2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国际整形美容中心是粤港暨中国很大医疗整形机构,连续十年名列中国整形机构综合实力排行榜首位、较受世界华人喜爱的内地整形机构榜首、较受香港人喜爱的内地整形机构榜首,海外顾客数量连续十年中国排名较前,是卫生部整形美容协会与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协会主委机构、全国整形美容重点保护品牌机构。


  王晋煌


  个人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国际整形美容中心1989年从第一军医大学医疗专业毕业后一直在珠江医院从事整形与美容工作,手术技艺精湛,工作细心、耐心。1998年起潜心钻研注射隆胸失败后修复技术,是国内较早和较成功开展此项手术的专家之一。在包括Aesth Plast Surg和《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等国内外杂志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国际整形美容中心王晋煌医师怎么样


  专业特长:


  擅长各种疤痕及溃疡创面的处理;血管瘤等浅表肿瘤的治疗;各种美容手术及隆鼻、隆胸、双眼皮手术后继发畸形(手术失败)的修复;包括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各类注射美容及并发症的处理;颜面创伤后的早期美学修复(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开始就多方呼吁和开展创伤后早期美学修复,让不少人士伤后“无疤”);鼻唇沟(法令纹)形成原理和处理。


  学术任职:


  1、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全国委员

  2、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全国青年委员

  3、广东省整形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4、广州市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

  5、《中国美容医学》等杂志的编委

  6、中国医师协会指定广州修复专家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南方医科大学珠江美容医院去除黑眼圈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