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碑林爱丁医疗美容诊所 > 西安爱丁整形做光子去唇毛效果好不好

西安爱丁整形做光子去唇毛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碑林爱丁医疗美容诊所西安碑林爱丁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3-11

  有些女孩子会因为唇毛浓密而被人嘲笑,可能你尝试过很多脱毛的方法,但是唇毛还是又长出来了,无法彻底去除。光子脱唇毛是目前一种去唇毛的理想方法。那么,光子脱唇毛效果好不好呢?下面就让西安爱丁整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西安爱丁整形是国内第一家专注眼部整形与修复的专业专科诊所,以“神采眼艺家”为品牌定位,提倡从眼部整形专业医术家的角度发现美的神态,从眼部整形美学设计艺术家的角度雕刻美的形态,从眼部美学生活私享家的角度实现美的自我、分享美丽&魅力生活!...



西安爱丁光子去唇毛的效果


  西安爱丁整形专家指出,光子脱唇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光子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光子去唇毛还受毛发的生长期的影响,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三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脱唇毛的目的。光子同时还有嫩肤的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西安爱丁光子脱唇毛特点是更轻松更安全:


  1、更轻松:光子脱唇毛采用新型的专利技术,配备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输出波长上限较短,光子脱唇毛无疼痛感,更不会造成皮肤破损。


  2、更科学:光子脱唇毛运用光子"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光只作用于黑色的毛囊并产生热能,达到长期性光子脱唇毛的目的。


  3、更安全:光子脱唇毛作用于毛囊和毛干,对周围皮肤组织和汗腺则"视而不见"不影响排汗,光子脱唇毛治疗后不结痂,副作用低。


  4、更快捷:光子脱唇毛较快仅需5分钟即可祛除不雅毛,光子脱唇毛不影响正常活动,有"午休美容"之称。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爱丁整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爱丁做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     西安爱丁做鼻唇沟填充术的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