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碑林爱丁医疗美容诊所 > 西安爱丁割双眼皮怎么样?

西安爱丁割双眼皮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碑林爱丁医疗美容诊所西安碑林爱丁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1-31
几乎每个爱美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爱美女生常常因为别人的双眼皮大眼睛而羡慕不已,现在科技的发达单眼皮也可以实现双眼皮了,只要通过小手术也是可以实现的。那么,西安爱丁整形医院割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西安爱丁整形医院简介
  
  西安爱丁整形自成立以来,爱丁在研究发展的道路上从未停歇,不断吸取和采纳国内外高等的整形技术,还将国际高等的整形医疗设备引入了国内,爱丁拥有国内外高等的整形专家,还有韩国的知名整形专家坐诊,同时将国外的整形技术与亚洲人的面部体形特征相结合,根据东方人的审美观念融为一体,开启了真正的私人定制服务独创了一套专属东方人的整形方案。
  
西安爱丁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1、切割法
  
  也就是在眼脸上「拉」一刀,对于眼睛皮肤较松的单眼皮和内双的人来说合适。它能调节和固定上眼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形成的双眼皮持久而稳固,皱襞深,立体感强。
  
  大部分人对双眼皮手术的认识就是这种。但是因为这好不好看全看医生这一刀,所以它对手术这要求很高,不管是小李飞刀还是40米大长刀,一旦「拉」错位置。
  
  虽然都是一刀两瓣,但要是这两瓣位置不好看,就有些尴尬了。而且切割法手术切口较长,术后会有3-6个月明显瘢痕期,闭上眼睛会看到。不过对于大部分来说都会消除的
  
  2、缝线法
  
  此法适用于眼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松弛而无内眦赘皮者,术后明显瘢痕,恢复快。它是依靠人体组织对缝线的反应,在眼睑上形成双眼皮,因为术后不留瘢痕,所以缝线法也被称为无痕双眼皮手术。
  
  看到无痕是不是觉得万无一失了?很不幸,这种手术也有缺点:缝线法术后肿胀会比较明显,形成的双眼皮不甚稳定,还有可能导致上睑下垂、睁眼费力等问题。
  
  3、埋线法
  
  此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松弛而无内眦赘皮者。优势在于创伤小,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
  
  即便出现瑕疵,尚可用原法或切割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创小反应小,弄错还有「后悔药」,不用担心神来一刀割错没法弥补,是不是很完美?然而问题是,埋线法后缝线的线结有可能松脱,导致双眼皮消失,做了等于白做。
  
西安爱丁割双眼皮手术平行和扇形哪种好
  
  1、开扇型:就是上眼皮皮肤褶皱从内眼夹的位置开始,往外和上方慢慢的离开眼睛的边缘,从窄变宽。就像一把扇子打开的形状一样。大家也叫他广尾扇形。适合年轻女性,还有就是眼部整形综合手术的。
  
  2、平行型:就是上眼皮皮肤褶皱和眼线平行一致,内中外侧重眼的宽度基本都相同,这种类型的双眼皮会显得十分的端庄和成熟。比较稳重。
  
西安爱丁割双眼皮后会不会变成内双
  
  割完双眼皮一年后是不会变成内双的,因为割双眼皮主要是切开双眼皮与韩式无痕双眼皮等手术方法,根据求美者眼皮的眼型、弧度、长宽度来设计出符合求美者的双眼皮方案,通过采用了微创双眼皮的技术,从切口处去除眼皮中多余的脂肪和眼皮,缝合后,上睑与睑板之间形成粘连,从而变成重睑。
  

  割双眼皮是去除了脂肪和眼皮,不会在一年后甚至是多年后出现内双的情况,不过为了维护好双眼皮或是想要延长双眼皮的效果,要做好术后的护理保养工作,尽量不要吃糖分高,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作息规律,适当运动以免脸部发胖,导致上眼睑下垂形成内双双眼皮。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爱丁整形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爱丁整形丁合军医师怎么样       西安爱丁整形韩式开眼角手术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