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逄宝峰
逄宝峰

逄宝峰 医师

执业年限:2004年

出诊医院: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鼻部多项整形,双平面吸脂,ACT自体脂肪填充,五官整形

关于逄宝峰

美容主诊医师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美容外科院长

擅长项目:鼻部多项整形、双平面吸脂、ACT自体脂肪填充、五官整形

 

专家荣誉

第七届中韩整形交流会授课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亚洲整形美容协会荣誉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美国射极峰鼻假体临床指定专家

美国劳斯鼻假体临床指定专家

 

医生简介

逄宝峰,美容外科主诊医师,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美容外科院长。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专注医疗美容临床近20年,经验丰富,功底深厚,技术扎实,精于鼻部整形、吸脂塑形、脂肪填充、五官整形等。他擅长按照美学的黄金比例进行术前设计,并按照时下流行的美丽时尚,进行美丽理念和技术的同步提升,让求美者的美丽效果更加自然。

 

多次获邀参加国内及国际整形学术研讨会,曾多次与韩、美等整形专家同台手术:博采众名家之精华,并形成有自己独特风格,由于技术精湛,操作精细、细腻,手术经验丰富,赢得了大众高度称赞。曾为多名明星、知名主持人塑造美丽,在整形界享有极高声誉。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鼻部多项整形,双平面吸脂,ACT自体脂肪填充,五官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