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 > 昆明韩辰腹部吸脂手术后护理应留意什么

昆明韩辰腹部吸脂手术后护理应留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8-31

        腰腹一直是较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饮食结构不健康、运动量不足够,稍有不慎就会堆积脂肪,游泳圈渐渐上身,苗天健美的身姿一去不返。腰腹吸脂可以帮助求美者恢复完美身材,想要保证手术效果的理想,一定要做好手术后护理。可是不少朋友都不知道,腹部吸脂手术后护理应留意什么,下面就让昆明韩辰整形的专家来为我们详细介绍吧。


 


手术后护理做不好,手术的效果会受到影响,倘若想要获得完美效果,需要注意一下四点:

1、腹部减肥当天会有渗液情况出现,倘若渗透了辅料,不应自己处理,避免创口感染。应交医生进行处理,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 

 

  2、手术后创口愈合期应保持创口的干燥清洁,避免湿润环境滋生细菌。  

 

  3、进食应该注意避免辛辣食物以及海鲜,服用药物应遵从医嘱,避免摄取阿司匹林类药物影响创口恢复。  

 

  4、创口恢复后应进行适当的运动,但不用过于剧烈。同时应穿着弹力紧身衣帮助恢复。  腹部吸脂手术后护理应留意什么?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让大家有了更多的了解。

 

  专家希望大家选择医院时,一定要为了良好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着想,选择有资质的大医院来进行手术,避免无须要的安全隐患。假如大家还有任何的疑问,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拨打热线电话400-999-4582进行咨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