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羽莎医疗美容 > 北京美玉颜整形医院2018整形价格表

北京美玉颜整形医院2018整形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羽莎医疗美容北京羽莎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3-16

北京美玉颜整形医院介绍


  北京美玉颜整形医院创始于1997年的北京美玉颜医疗整形医院,是全球 再中国的对接平台,位于北京首都,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正式核准成立的医疗整形专科医院。以综合 为优势方向、以韩国微创整形为技术依托的专业美容整形机构,是融合全球化前沿医疗美容技术、依靠先进仪器设备效能、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体系,兼顾全门类现代医学美容整形项目的综合型美容整形品牌。“集美之术,美人之颜”是北京美玉颜医疗美容中心自创立之初,即坚定恪守的品牌理念。顾客需求是美玉颜永恒不变的目标所在,面对都市精英女性、对美丽有更高追求的中高端人士,北京美玉颜打造了业内早创的“四维安护”安全保障系统、无间隙顾客服务平台和专属VIP会员中心……力图为爱美人士提供前所未有的高端美容整形体验,让您在安全无忧的氛围中,实现美丽蝶变!极富创新精神和激扬活力的年轻专家团队,使北京美玉颜医疗美容中心扬名业界。中心汇聚了王传军、高海鹰、李广、侯英、于海峰等多位中国美容整形界新生代精英的领 袖人物,他们在自身专业领域建树颇多、引领学术发展,更积极展开与国际美容整形学界的交流互动,使北京美玉颜始终处于稳固的行业技术领跑地位,使中心成为爱美人士直面国际整形知名专家的窗口和桥梁。


  “打造中国值得信赖的 旗舰”,京美玉颜整形医院为实现品牌愿景,着力完成全球顶 级技术移植,联手国际顶 尖设备材料厂商,迅速抢占业界技术高峰,成为CCTV、39健康网、北京卫视、中国美容整形论坛等多家知名和专业媒体的关注焦点。定制美丽方案、紧跟国际流行、专注抗衰年轻、铸造完美体验、享受奢华美丽,北京美玉颜医疗美容中心,将与所有热爱生活、热爱美丽的人们一起,开启新世代的极 致美丽之旅!


北京美玉颜整形医院整形价格


  皮肤美白多少钱:8800元

  皮肤祛斑多少钱:2000-12000元

  肤质改善多少钱:3000-20000元

  补水嫩肤多少钱:1000-20000元

  祛痘祛疤多少钱:600-20000元

  长久脱毛多少钱:1000元

  纹绣美容多少钱:800-5800元

  颞部除皱5800-9800元;

  额部除皱6800-9800元;

  额颞部12800-19800元;

  全面部中式提升除皱术32000-56000元;

  全面部韩式提升除皱术38000-58000元;

  去鼻唇沟纹(活性填充)6000-8000元;

  颈部除皱20000-35000元;

  超声刀费用:10000-15500;

  热玛吉费用:10000-13500;

  面部提升费用:10000-15500;

  面部拉皮费用:13000-15000;

  [抗衰养护]费用:13000-16500;

  透明质酸价格2000-13800元;

  [美白养护]价格1000-2500元;

  [瘦脸除皱]价格1500-6000元;

  [水光嫩肤]价格1000-6000元;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北京美玉颜做膨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吗        北京美玉颜彩光嫩肤去红血丝效果好不好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抗衰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聚左旋乳酸(PLLA)为基底的注射剂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