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舒百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成都济慈德美做激光祛除抬头纹恢复期是多久

成都济慈德美做激光祛除抬头纹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舒百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舒百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14

  对现在很多女性来说抬头纹也成为年轻女性的烦恼,并不是因为衰老而造成,而是因为经常性的夸张的表情导致面部出现抬头纹,这让很多爱笑和皱眉的女性很是烦恼,而现在消除抬头纹已经刻不容缓了,现在有了激光去抬头纹,那么,激光去抬头纹的恢复期是多久?下面我们就听听成都济慈德美 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济慈德美 医学美容医院是西南地区以“综合抗衰”为核心的整形美容医院。济慈德美成立以来专注于推动 行业发展,开辟了私人抗衰美丽管家式特色之路,开创性的研发出适合不同人群的 方法,通过精准细致的检测,为每一位尊贵的客人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抗衰方案,早创国内高等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体系,打造“科研抗衰管家整形”的国际化高等行业模式。让您较终达到延缓衰老,重获青春活力的目的。



成都济慈德美激光祛除抬头纹的优点:

 

  1、治疗温和,而且轻松,后续无需特别护理。


  2、治疗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科学。操作时皮肤无破损,激光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效果稳定。它的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5、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成都济慈德美激光去抬头纹的恢复期:

 

  天:成都济慈德美 医学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一般恢复期是在10天左右,在做完后那天,脸上会较红,微肿,这是治疗后的正常反应。只要进行20分钟的冰敷,脸上的不适感就会很快消退。可以感觉到皮肤很紧绷,按压弹性十足。


  第4天:皮肤已经不红不肿,细小皱纹消失,脸上有些地方开始结痂,这时不用担心,等待痂皮自行脱掉后就可以看到白皙的肌肤了。


  第7天:痂皮基本全都脱落,痘痘印基本全部消失,肤色明显变亮,并且还会进一步改善。


  0天:肌肤问题基本全部解决,皮肤柔嫩细滑,轻轻一压,弹力十足,细小皱纹消失,肌肤白皙有光泽,做完激光治疗后,在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少皱眉,这样有助于避免皱纹的滋生。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济慈德美 医学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济慈德美 医学美容全新整形价格表上线       成都济慈德美医院双眼皮整形术有哪些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