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太原媚之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做睫毛移植效果好吗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做睫毛移植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太原媚之颜医疗美容门诊部太原媚之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02

  时下,很多求美者因自己的睫毛短又少还不够翘,而难过,每次想要美美的化妆都需要涂睫毛或戴假睫毛不仅让费费时间跟精力,还很烦恼,因此,想要让睫毛浓密纤长看起来眼睛更加美丽动人,不妨选择睫毛种植手术来解决这个困扰,那么,进行睫毛种植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来看专家怎么说的吧。

  睫毛种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同侧眉毛中心部,以符合睫毛的方向。



  睫毛种植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1、正常的睫毛的生长方向移植睫毛。3-6个月后,移植的毛囊里将会长出新睫毛,自然生长的睫毛丝呈圆锥状,较细软,看不出任何治疗痕迹,种植睫毛完全和天生的一样自然。

  2、睫毛种植采用微创式的操作,不开刀不出血,而且睫毛种植取自身健康的毛囊,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不会给身体造成任何伤害,十分安全可靠。而且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工作生活。

  3、睫毛种植手术是指在现存的睫毛基础上进行种植,植发专家首要考虑的是睫毛种植的方向,防止倒睫现象,把握好移植的角度,以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通常情况下,一侧移植40-50根程度即可,移植后的睫毛将会保持头发的特性,不断的生长,所以须进行周期性地修整。

  4、由于种植的毛囊是取自患者的后枕部,所以新长的睫毛具有原有头发一切生长特性,自然生长,终身不会出现脱落的现象,爱美的女性朋友就不用担心新长的睫毛会出现脱落的问题。

  睫毛种植术效果好不好

  1、睫毛移植区不留任何疤痕。

  2、自然生长的睫毛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移植的睫毛丝呈圆柱状,发丝粗者,移植的睫毛略显粗硬。

  3、家介绍说,睫毛种植采用微创技术,术后患者仅需简单包扎,无需住院。由于植入的是自身毛囊细胞单位,所以无排异性,种植成活率高,而且有正常的生理特性,自然美观,可长期生长。

  4、毛种植术是在现存的睫毛基础上进行移植,首要考虑的是睫毛移植的方向,防止倒睫现象,把握好移植的角度,以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微创睫毛种植器技术,更加安全、美观。通常情况下,移植后的睫毛将会保持头发的特性,不断生长,所以需进行周期性地修整。



阅读: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做睫毛移植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什么是胶原蛋白隆鼻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什么是胶原蛋白隆鼻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什么是胶原蛋白隆鼻?鼻子在我们面部中央,有着五官之王的称号,因此是非常重要的,而鼻子的形态也会导致整个脸型受到影响,不少的爱美者发现自己的鼻型并不是特别的完美,那么就会通过隆鼻的手术来改善,在众多的隆鼻手术中,胶原蛋白隆鼻相对来说更受到大家的欢迎。如果我们选择长效型的胶原蛋白,就可以维持较长的一个时间,而且不仅具有隆鼻的效果,也能够发挥美容的作用,让我们整个人更加的明显,整个操作的过程时间非常的短。

  •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臂部吸脂会导致臂部下垂吗?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臂部吸脂会导致臂部下垂吗?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臂部吸脂会导致臂部下垂吗?对于整形美容而言,除了手术本身成功之外,术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护理能够帮助手术的效果恢复的更好。臀部吸脂帮助臀部塑造出更美好的臀部形态,那么臂部吸脂会造成臂部下垂吗?很多人都认为吸脂后会导致肌肤变得松弛,因此臀部就容易下垂,其实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相反的,臀部吸脂能有效分解并减少人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在减少脂肪数量的同时,会抑制脂肪细胞增大,能起到紧肤的功效,是不会造成臀部下垂的。

    2019-06-16
  •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眼部除皱多少钱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眼部除皱多少钱

    25岁是女性的一个分水岭,过了25岁之后,身体就开始在不断地做减法,体内的胶原蛋白在慢慢流失,新陈代谢的机能也变得缓慢,岁月在身上拿走的东西越来越多。而还回来的却是衰老和皱纹,先开始衰老的地方就是眼部了,想要延缓衰老,解决眼部的皱纹问题是比较主要的。那么,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眼部除皱多少钱?

  •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关于唇珠整形的恢复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关于唇珠整形的恢复

    唇珠整形也是一个关于唇部的整形,随着人类的审美,我们对于我们面部每一个器官要求都非常的高,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力求完美。唇珠是嘴唇上面一个小小的零部件,有跟没有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大多数明星漂亮的唇形是很多人羡慕且同样可以拥有的,拥有一个完美的唇珠可以让人看起开更加可爱有活力。

    2019-03-26
  •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胳膊吸脂减肥手臂吸脂的价格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胳膊吸脂减肥手臂吸脂的价格

    胳膊吸脂价格是多少?手臂吸脂的费用和什么有关呢?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提高了人们对美的要求,如果手臂脂肪太多会严重影响爱美人士的整体形象。现在很多人喜欢选择手臂吸脂来解决这些问题。下面就请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为我们详细讲讲手臂吸脂的费用。

  • 太原天使名源激光除皱有没有危害
    太原天使名源激光除皱有没有危害

    太原天使名源医疗美容门诊部激光除皱技术已经在传统激光的基础上也开发出了很多新的除皱技术,如像束激光和射频去皱等。所以它不只是一种针对眼部皮肤的技术,正是由于它能够在我们身体上任何皮肤进行作用,所以它对我们来说是没有危害的。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