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诠美做头发种植头皮麻醉会伤脑吗

武汉诠美做头发种植头皮麻醉会伤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24
  有些人年纪轻轻,头发稀疏甚至部分没有了,这对外观形象造成很大影响。其实是可以通过头发种植术来进行改善的。不过,头发种植做头皮麻醉会伤脑吗?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头发种植是否会有感染呢?

  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背靠武汉唯 一湿地公园——解放公园这片风水宝地,紧邻闹中取静的永清小路,交通便利,停车方便。院内环境优雅,装修温馨雅致,是一家力求将美融入到精致生活中的私人会所式特色美容医院。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毛发种植等美容核心科室,是华中地区首 家引进人发角蛋白库终生焕颜术的技术研发、角蛋白取材、培养及储存基地,华中地区前沿的微整形研发及推广基地,所有年轻化微整形技术均和全球各大顶 尖医学美容机构同步上市。

武汉诠美做头发种植做头皮麻醉不会伤脑

  头发种植手术是一个门诊显微外科小手术,在头部表层操作对头皮创伤较小,而且只是表皮的局部麻醉,痛苦较小,并且不会对大脑造成什么影响。所以不过头发种植做头皮麻醉不会伤脑,而且现代医学的发展已经保证开颅等大手术都顺利完成,头发种植手术属于表层外科手术是没有危险性的。

  按照头发种植术原理,植发手术只是自体毛发的重新再分配,从头后部资源多而密的有发区移植到前面缺少的脱发区,由于移植的是自体健康毛囊,自己的皮肤,自己的血运,因此绝不会出现自体毛发移植的排斥反应。手术中提取毛囊、毛孔再造和毛囊种植等重要植发手术操作步骤,只涉及皮肤表层2-3毫米的层次,植发手术就可以顺利完成,不涉及头颅内的重要器官,所以头发种植手术后无任何风险以及后遗症。也不会出现自体毛发移植的排斥反应的,从而确保头发种植手术是安全可靠的。

  不过头发种植做头皮麻醉不会伤脑,而且在整个植发手术过程中,接受植发手术的人是清醒的,头部上局部的麻醉不会使人毫无知觉,甚至患者可以看看杂志、听音乐、喝饮料等,整个植发手术过程都会比较轻松和放松。

  目前国际上的先进头发种植技术有FUT植发技术和FUE植发技术,FUT植发手术会在提取毛囊的后枕部留下一条细细的白线疤痕,但是头发长长以后疤痕在头发里是看不到的。现在大多数人会选择FUE植发手术,因为FUE植发手术无需开刀,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头发种植手术后只要按照医生的嘱托注意护理,细心呵护,头发很快生长。后枕部的供发区由于是均匀提取,新生长的头发继续生长,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在头发生长之后完全看不出来,所以根本无须担心头发种植会有后遗症。

武汉诠美做头发种植不会有感染

  种植头发是一项非常精细的高级显微外科美容手术,对于头发种植会有感染的问题,专家表示手术的感染率低于0.1%,几乎头发种植不会有感染,头发种植非常专业,创伤小,复原快,成功几率高,毛囊再生的成活率可达95%到98%以上,而且头发种植手术时间在三四个小时左右,发友不需要住院。

  一般在种植头发手术后的第四天便可以洗发,十天后完全恢复正常。种植头发治后的毛囊一般在手术后10~20周,新的毛发开始生长,半年后便有显着的效果,一年即完全长至正常毛发长度。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全新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价格表曝光           武汉诠美做腰部吸脂疼不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