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华山医院 >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自体软骨多少钱?吴包金好吗?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自体软骨多少钱?吴包金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华山医院上海华山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16
自体软骨隆鼻是假体填充之中比较特殊的隆鼻手术,软骨是取之于求美者的自生,分别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肋软骨。其完美的契合行,使得它成为现在较为安全的一种隆鼻手术。那麽,软骨的种类很多,到底哪种自体软骨较适合隆鼻呢?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自体软骨多少钱?吴包金好吗?

软骨隆鼻材料主要有哪些?各自的手术特点又有何不同?

1、耳软骨隆鼻:

耳软骨主要用于鼻尖部的抬高手术,有着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的特点。耳软骨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耳软骨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另外,耳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2、鼻中隔软骨隆鼻:

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3、肋软骨隆鼻:

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而且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都是“高等武器”。但这个手术和医生的技术要求和各种硬件条件都有了很大提高。

目前,整形行业很多不具备资质的小机构也纷纷隆鼻整形的业务,夸大的宣传材料,使得很多的求美者上当受骗,使得隆鼻手术承担了很大的风险,手术失败几率显著增加,求美者的权益更是不能得到保障。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自体软骨多少钱?吴包金好吗?
 上海华山医院鼻部整形价格

  假体隆鼻4000~20000元

  鼻尖整形4500~7500元

  鼻翼整形4000~6000元

  鼻型矫正15000~50000元

  鼻再造20000~50000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