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华山医院 >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自体软骨隆鼻好吗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自体软骨隆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华山医院上海华山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16
每个女性都想拥有高挺有立体感的鼻子,让自己的脸型更加的俊美年轻,所以很多鼻子不高挺的女性,为了能尽快拥有高挑有立体感的鼻子,于是就选择了自体软骨隆鼻,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常用哪些部位的软骨?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自体软骨隆鼻好吗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自体软骨隆鼻好吗?自体软骨隆鼻是近年来比较受爱美者欢迎的一种隆鼻手术,它的吸收率低、成活率高,就算是没有血液供应也可以成活。在加上是取自爱美者自身,不会有任何排异反应出现,是比较理想的隆鼻材料。

  1、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如: 鼻中隔延伸移植,固定在鼻中隔前方后可让鼻尖向前向下,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问题。

  2、肋软骨

  主要解决难度大的鼻整形。对于一部分鼻子“塌陷”特别厉害的亚洲人,鼻中隔发育很不完善,而偏偏也是这群人,所需要的“零件”更多,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而且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

  3、耳软骨

  取用耳窝后部的耳软骨来隆高鼻头,耳窝后部的耳软骨会再生,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尖。耳软骨移植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能与鼻子的局部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获取也很方便,很容易雕刻修整形态,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以上就是隆鼻采用的自体软骨的种类的,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自体软骨隆鼻好吗?相关介绍,为了您的健康美丽,请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