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华山医院 >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磨骨怎么样?好不好?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磨骨怎么样?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华山医院上海华山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08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磨骨怎么样?好不好?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不仅可以对下颌角,宽下巴,皮质骨等进行修饰改善,还能能够对咬肌,内颊脂垫等进行综合改善,综合性的来塑造出理想V脸曲线,来达到年轻态视觉效果,让正脸精致显小,侧脸娇俏迷人。
手术时间:1--2个小时
麻醉方法:插管麻醉
入院情况:一般住院3-5天
恢复时间:术后5-7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磨骨怎么样?好不好?下巴比较宽大、后缩或者比较短小的情况下联合下巴做颏截骨前移或者是T型截骨以及颧骨缩小术来达到面部轮廓整体柔和立体V脸的效果。手术同时切除部分肥大的咬肌,针对筋膜层的,肌肉层,结蹄组织以及表皮层,层层提拉紧致,恢复好之后皮肤紧致,富有弹性,线条更流畅。

>>>更多详情点击可详细咨询<<<

 
适用人群

    一、想要寻求从耳朵下方开始到下巴尖都看起来纤瘦的效果。
 
    二、害怕损伤了神经而对手术很犹豫。
 
    三、想同时矫正四方脸与下巴尖长度。
 
    四、同时想要拥有完美正面与侧面效果。
 
    五、想要使脸型看起来非常纤瘦小巧。
 


 

改脸型手术优势:

1、术前精细化设计
CT 3DX光线以及三维模拟功能,呈现立体的骨骼形态和血管以及神将线的解剖位置,进行数据化分析,磨削的厚度、切割的宽度长度等,制定较适合自己的方案
2、除部分咬肌
手术同时切除部分肥大的咬肌,针对筋膜层的,肌肉层,结蹄组织以及表皮层,层层提拉紧致,恢复好之后皮肤紧致,富有弹性,线条更流畅
3、[肌肤提拉]提升
假设部分顾客面部组织以及脂肪堆积严重,可以辅助脸颊[肌肤提拉]进行深层次的提升,恢复好之后五官的轮廓,线条感流,无论从正面侧面360度无死角,非常的自然,绝不会出现后期面部皮肤松弛的问题。
4、德国LDM促进伤口愈合
术后配合德国LDM抗衰仪器,不仅可以消肿去除淤青,促进伤口恢复,还可以针对手术部位,下颌缘轮廓皮肤进行塑形,达到提升紧致的双重效果。
 
>>>更多详情点击可详细咨询<<<

改脸型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口内清洁防止手术后感染,术后6小时后可以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2、手术后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伤口用弹性绷带包扎一周。
 
3、 一般一个月时间趋于自然,要完全彻底恢复达到稳定效果则需3个月时间。
 
真人案例


 
行家
穆雄铮,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颅面外科学会理事,亚太颅面协会主席(2012),《美国颅面外科杂志》编委、《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编委,《中华外科杂志 》特约编委等。长期从事颅颌面外科工作,对头颅部、颜面部、五官的各项整复和美容手术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从医的28年里,完成4万余例整形美容手术,如双眼皮成形、眼袋去除、面部年轻化(除皱等)、隆鼻和鼻成形术、唇腭裂修复(一期和二期)、外耳再造、牙颌形态改建(正颌外科手术)、面型轮廓手术(颧骨缩窄、下颌骨角肥大矫正瘦脸)等。在颅颌面外科方面的临床和研究处于国内领跑地位,如先天性眶距增宽症矫正、颅缝早闭症治疗、面裂畸形治疗、面部综合征治疗、半面短小症治疗、眼眶畸形外伤修复、面部神经纤维瘤和骨纤维结构不良症治疗等均有精深的研究。尤其是应用牵引成骨技术治疗复杂颅颜畸形,取得良好效果,和国际同步。至今已经发表论文80余篇(SCI收录10篇),参写著作10本,被评为上海市曙光学者,并获得过教育部二等奖(2008)、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03)、上海市银蛇奖(1999,行政记大功一次)、卫生部科技二等奖(1999)、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994)、卫生部科技二等奖(1994)、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995)等。
擅长疾病
擅长颅、眼眶、颜面部畸形整形、面部轮廓整形、美容外科。如先天性眼眶距增宽症、颅缝早闭症、颜面骨骼不对称畸形、颌骨畸形正颌外科以及颧骨缩窄、下颌角肥大矫正等截骨手术。对各类严重、高难度复杂颅面畸形的整复手术成功率高。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磨骨怎么样?好不好?相关问题

Q: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改脸型痛不痛?

Q: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改脸型会留疤痕吗?

Q: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改脸型多少钱?

Q: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改脸型后能正常上班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