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华山医院 > 穆雄铮磨骨前后对比图

穆雄铮磨骨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华山医院上海华山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3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磨骨卵圆型的面部轮廓俗称“瓜子脸”或“鹅蛋脸”,被公认为东方女性的理想脸型。卵圆型的脸型比例协调,轮廓匀称,线条分明,符合曲线美。但当女性颧弓突出,视觉上给人造成男性化的面容,显得“没福气”、刚硬。东亚人群的审美要求以减低颧骨高度为多。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磨骨


自1980年以来,很多国内外医生通过不同手术方法来进行颧弓缩小术。既往的手术方法包括:颧弓磨削术、I形/L形颧弓去骨术等。颧弓磨削适用于轻度颧弓突出的患者,但是手术后,远期会产生骨质增生、左右不对称等不良反应。


穆雄铮磨骨I形/L形颧弓去骨术虽然适用于中重度颧骨突出,但是术中需要剥离较大面积的附着软组织,容易造成术中神经损伤,术后面部凹陷以及远期皮肤下垂等。     


目前更安全更有效的手术方式,采用“楔型截骨内推”(Intraoral and Preauricular Wedge-Section Osteotomy)来达到颧弓缩小的效果。巧妙的使用口内切开,术后无明显疤痕,术中不需要大面积剥离附着组织,不易造成术后远期面部下垂等不良副作用。笔者职业从事颅颌面整形近30年,施行面部轮廓手术上万例,也接诊过多例手术操作不当或者经验不足造成术后并发症的患者。


穆雄铮磨骨需要提醒的是,面部血管神经众多,任何手术都需要手术者有丰富的面部整形临床经验,请患者谨慎选择就医医院。


上海华山医院整形外科穆雄铮至今已经发表论文80余篇(SCI收录10篇),参写著作10本,被评为上海市曙光学者,并获得过教育部二等奖(2008)、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03)、上海市银蛇奖(1999,行政记大功一次)、卫生部科技二等奖(1999)、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994)、卫生部科技二等奖(1994)、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995)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