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义乌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
义乌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

义乌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义乌市丹溪北路15号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500582330 78219A5

义乌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位于义乌市丹溪北路15号,由义乌张小红女士1993年创建,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审核批准的正规美容整形医疗机构,历经十余载,从一个小型医学美容中心,发展成为今天一家集先进的仪器设备与一大批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于一体的美容整形医院。  义乌张小红医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义乌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金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义乌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位于义乌市丹溪北路15号,由义乌张小红女士1993年创建,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审核批准的正规美容整形医疗机构,历经十余载,从一个小型医学美容中心,发展成为今天一家集先进的仪器设备与一大批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于一体的美容整形医院。

  义乌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开业以来,成功地完成了3万多例手术,未出一例医疗事故,成为金华地区早、浙中地区、规范、具知名的的医疗美容专业医院之一。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港澳台爱美人士来我院就医,而且还成功地为来自法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韩国、中东地区等世界各地朋友完成了上百例手术,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目前,义乌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医院拥有以博士生导师虞渝生教授、卢刚博士、张小红主任、姜颂期主任为首的一大批医疗专家团队;医院下设十大中心:整形美容中心、医学减肥中心、乳房整形中心、激光美疗中心、皮肤美疗中心、毛发育植中心、口腔美容中心、 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手外科诊疗中心;医院配备先进激光治疗机、光子嫩肤仪、共振吸脂机、英国微晶仪、微创磨骨仪等高科技医疗设备。

  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医院服务项目有整形美容、皮肤美疗、口腔美容、乳房整形、激光美疗、美容常识、毛发育植和生活美容,因服务项目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具体详情可以到医院面谈咨询。“美丽之都,健康之源”,重塑完美自我,义乌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是您的选择。
特色项目
,去皱,除皱瘦型素去皱,补牙,洗牙,镶牙,种植牙,烤瓷牙,牙齿矫正
来院路线
义乌市丹溪北路15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