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宏仁医疗美容诊所 > 上海宏仁整形主任医师范志宏如何

上海宏仁整形主任医师范志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宏仁医疗美容诊所上海宏仁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3-13

上海宏仁医疗美容诊所简介


  上海宏仁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1951年的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是全国较早开展整形外科的专业科室,2012年,仁济整形外科在仁济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上海市长宁区安顺路251号内设立仁济整形虹桥临床基地;宏仁医疗美容机构,这是国内目前领跑的以市场经营、专项科研、教学实践于一体的临床整形基地。在全国知名整形专家范志宏教授的带领下已成为一支水准高、技术新、经验足的专业医疗美容整形团队,该团队由多名博士和硕士组成,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强大医学美容团队。


上海宏仁范志宏医师简介


  范志宏,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1964年8月出生,山东人。1985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医疗系,1993年获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博士学位,师从于著 名的整形外科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涤生教授和著 名的整形外科专家关文祥教授、金一涛教授。

  1994年获上海市科技启明星、启明星后称号。2005及2006年度荣获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奖”和“优 秀科主任奖”。多年来,他勤恳认真地工作在医疗、教学、科研第 前列,治学严谨。

  教学方面,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共12名。其中部分学生毕业后已成为临床、科研方面的骨干。科研方面,所主持的《扩张皮肤回缩机制的实验研究》、《疤痕组织中整合素的实验研究》先后二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多次获得:卫生部科学研究基金;上海市高教局、上海市科委等资助的研究项目,科研经费累计约100万元。其中,《扩张皮肤回缩机制的实验研究》、《扩张皮肤回缩相关因素及预防的实验研究》、《疤痕组织中整合素的实验研究》等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他所主持完成的《皮肤软组织快速扩张皮肤回缩机制的试验研究》获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


医院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安顺路251号3楼

咨询电话:400-0922-882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整形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上海宏仁眼袋脂肪释放效果好吗               上海宏仁大腿吸脂效果好不好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