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青岛丽元医疗美容门诊部 > 青岛丽元医疗自体脂肪缝隙吧和假体丰下巴的区别?

青岛丽元医疗自体脂肪缝隙吧和假体丰下巴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青岛丽元医疗美容门诊部青岛丽元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6-24
  青岛丽元医疗自体脂肪缝隙吧和假体丰下巴的区别?很多人对天生的下巴短感到不满意,于是想到通过整形手术来让下巴丰满起来。一般采用异体填充植入、注射脂肪等方式,使下颌增高,或者微微上翘,变得生动迷人。


青岛丽元医疗自体脂肪缝隙吧和假体丰下巴的区别?


  假体隆颏

  假体隆颏植入手术原理是:在口腔内小切口,根据求美者下颏的情况,雕刻适合的假体,然后植入骨和软组织之间的骨膜下,再缝合固定。假体隆下巴采用的假体材料主要有硅胶、膨体等。手术需要开刀切口,将假体填入下颌部,有创伤,需要一定恢复期。假体丰下巴一般适用于下巴严重短小,需要较大改观的患者。

  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丰下巴同透明质酸丰下巴类似,都是通过注射来完成,手术过程不需要开刀,自体脂肪一般来自自身大腿、腰腹、手臂等部位,脂肪来源丰富而便宜,同时移植到下巴后也不会产生排异。

  吸脂采用1mm钝性针,术区不会留下疤痕。而对提取出来的脂肪颗粒,进行静置提纯后才移植注射到下巴。相对假体来说,脂肪注射改观力度较小,因此适合下颌部轻微改变的患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岛丽元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