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陕西省友谊医院整形外科 > 陕西省友谊医院做杯状耳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陕西省友谊医院做杯状耳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陕西省友谊医院整形外科陕西省友谊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8-02-08
  杯状耳也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耳部畸形,主要表现为耳廓卷曲,严重的甚至会盖住耳道口从而影响到听力,因此这种耳部畸形是不能放任,必须进行矫正治疗的!那么,陕西省友谊医院整形外科做杯状耳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陕西省友谊医院整形外科。自建院以来,我科就以高 效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和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深研为基础,依托于较前沿的高新科技,以全面的整形美容项目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青睐和好评。强大的专家团队是陕西省友谊医院医学整形科得以不断发展的重要根基,陕西省友谊医院医学整形科专家顾问团队汇集了我国十余位著名整形专家、博导。

陕西省友谊医院做状耳矫正的方法

  一、“V—Y”法:此法适用于轻度者Ⅰ型杯状耳,现有耳轮缘紧缩者。手术方法是“V”形切开耳轮脚和耳轮前上部的皮肤和软骨,做“Y”形缝合,使耳轮脚向后上方复位,并根据杯状耳畸形的情况纠正对耳轮和耳廓与颅侧壁的正常角度。

  二、软骨瓣法:此法适用中、重度者Ⅰ型杯状耳耳轮缘轻度紧缩伴耳廓上部耳软骨自行折叠者。此法可延长耳廓的长度,恢复耳轮的正常外形。对于伴有明显招风耳畸形者,则可按招风耳的整形方法形成对耳轮、减少耳甲宽度等。

  三、混合皮瓣法:此法适用Ⅱ型杯状耳耳轮和耳舟均有不同程度的缺失或畸形。手术方法是在耳廓上方做“Z”型切口切开皮肤,连同皮肤切口一起切下一条软骨成为软骨皮肤瓣,并在耳廓软骨上部做放射状切开。将皮肤软骨瓣转至耳廓上部边缘,软骨做固定缝合。缝合转位后的软骨皮肤瓣及耳后切口。

陕西省友谊医院做杯状耳矫正后耳朵大小有变化吗

  彻底矫正杯状耳畸形,应修复耳廓所有部分的解剖缺损。首先应矫正卷曲或下垂的耳廓上部分,矫正后即可见耳廓上部分组织量不足,耳舟、三角窝狭小,还可见到整个耳轮长度不足,此时如需要可将其延长,否则整形后的耳廓会明显比正常者小,较后再形成耳轮和矫正耳甲畸形。所以杯状耳矫正后耳朵大小有变化。


温馨提示:以上是陕西省友谊医院整形外科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陕西省友谊鼻骨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    陕西省友谊医院整形外科做韩式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