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陕西省友谊医院整形外科 > 陕西省友谊医院脂肪填充失败的原因?

陕西省友谊医院脂肪填充失败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陕西省友谊医院整形外科陕西省友谊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8-15
  陕西省友谊医院脂肪填充失败的原因?挪一挪脂肪,法令纹消失了,瞬间减龄好几岁!青春永驻似乎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然而,当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法令纹的出现,却让我们“未老先衰”!法令纹,即鼻唇沟,是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


陕西省友谊医院脂肪填充失败的原因?


  填充法令纹“贪多嚼不烂”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是比较安全的,但也有求美者在做完法令纹填充之后表示效果并不理想,甚至是手术失败。这种情况多发生在不正规的美容院或是没有资质和经验的医生手中。常见失败的现象中,主要以过度填充为表现形式,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却是不胜枚举。

  1、脂肪掺杂

  自体脂肪和生长因子混合,填充法令纹之后,出现脸颊肌肉疯长、脸颊不对称的情况。

  2、频繁填充

  在短期内连续填充法令纹,让原本紧密的皮下组织形成空的腔隙,从而导致面容僵硬和外形不佳的情况。

  3、层次错误

  有些没资质的江湖游医,为了追求即刻效果,把脂肪填充到浅层,结果导致法令纹部位看起来很突兀,手感很硬,凹凸不平。

  4、填充过量

  盲目追求效果,或者没能准确把握填充剂量,一次性注射脂肪过量导致术后患处肿胀肥大。

  5、操作失误

  在填充过程当中,由于对剂量估算失误,或者手法错误很容易导致术后两边脸颊不对称的情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陕西省友谊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