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

陈凯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擅长领域:微整形 面部轮廓 透明质酸

关于陈凯

陈凯(合肥艺星微整形院长) 英国西敏寺大学博士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进修研习优秀学员 法国南锡第一大学研讨班优秀讲师 美国botox除皱瘦型素公司全球精英注射医师 2014年韩国小姐美丽事业管理特邀嘉宾 台湾微整形美容医学会委员暨长期会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微整形专家组委员出生于上海医学文化世家,父辈祖辈均系医生,妻子也属医美行业知名人士;早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临床医疗系,随即投身医美行业,从业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微整形抗衰领域,是国内[肌肤提拉]除皱、微整形注射美容行业的骨干及领军人物。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微整形 面部轮廓 透明质酸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