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艺舍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艺舍丽格微创双眼皮注意事项

北京艺舍丽格微创双眼皮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艺舍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北京艺舍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4-13

先天性的小眼症者,眼睛比较小希望通过微创双眼皮手术进行修复的朋友,可以选择这种方法解决眼睛形态问题。微创双眼皮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手术方式,效果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的问题,那么,北京艺舍丽格微创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术前准备

1、术前两周,请勿服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2、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尤其是眼部和眼周炎症。

3、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在初诊时告知医生,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4、避开生理期,妊娠前三月和后三月暂缓手术。

5、术前不化妆;少摄入油腻食物,睡前半小时不喝水。


术后护理

1、手术当天局部伤口可能出现少量渗血,可用手掌轻压术区纱布15-30分钟止血。

248小时内冰敷,半小时左右休息十分钟,以减少局部出血及肿胀。

372小时后,可开始对手术区热敷,以促进手术区域的散淤消肿。

4、术后2周内禁服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

5、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避免眼部过度疲劳。休息时用半卧位或用高枕,以减轻眼睑部肿胀。

6、一月内禁烟酒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一个月内不要化妆,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艺舍丽格微创双眼皮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