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贵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贵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果酸嫩肤的术前注意事项

贵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果酸嫩肤的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贵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贵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24

  贵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1999年起步于上海,是目前国内较早从事医疗投资,且规模很大的亚洲医学美容连锁领导品牌,经营范围涉及医疗、保健、科研等多个医疗卫生领域。先后投入数十亿巨资在贵阳、上海、昆明、重庆、成都、广州、深圳、苏州、韩国首尔等亚洲16座时尚之城设立连锁机构,引进领跑闻名的设备仪器,汇聚中、美、日、韩、法等全球很高等整形专家,形成翘楚国际的整形技术平台,为广大顾客提供较知名的整形美容服务项目和较贴心舒适的个性化服务。


果酸嫩肤的术前注意事项


  果酸活肤,简而言之,就是利用果酸来活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层内弹性纤维增生。那么,可能很多人会问,果酸活肤哪些人可以使用呢?果酸活肤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

  果酸嫩肤的术前注意事项:

  1、至少15天之内要避免阳光暴晒,禁止过量饮酒。术前先常规用洗面奶清洁皮肤,医生会再用专门的清洁液进行深度清洁,彻底去除残留在皮肤表面的油脂和死皮,平衡面部的pH值。

  2、治疗前2周使用家用果酸产品调整皮肤的PH值,增加皮肤对果酸的适应性,增加果酸活肤疗效。

  3、使皮肤每个位点对果酸的反应一致,医生能够准确地估计可能出现的不适反应程度以及皮肤刺激程度,非常好地控制和达到预期的疗效。可以在进行活肤前判断患者是否对AHA过敏,尽管这种过敏相当少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嫩肤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