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 重庆潘多拉医院做提眉术效果怎么样

重庆潘多拉医院做提眉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2-14
  如今改善眉毛的方式有很多种,想要让眉毛和面部更加美丽协调不妨选择提眉术来解决。那么,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提眉术效果怎么样呢?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重庆市渝中区小什字.中国人寿大厦11层(罗汉寺旁),根据国际高标准,斥巨资打造。医院以国际化的医疗质量,独特一对一管家式5A级服务理念,专属美丽定制方案,助您美丽绽放,尽享出彩人生。

重庆潘多拉提眉术效果好

  1、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还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2、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讲提眉术是一项很小的整形项目,就有创口小、恢复快的特点,提眉手术着重手术设计方案,在术前要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两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提眉手术效果。

  3、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涂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提眉术先进行专业独特的审美将眉形达到较.佳效果。

  4、针对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形态不佳眉形,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外形、粗细不均、疤痕等,提眉手术效果长短常显著的。

重庆潘多拉提眉术适应人群

  1、适合实施提眉术的人群主要集中在30岁到60岁这个年龄段,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生活和工作压力很大,加上面部的衰老会逐渐加剧,往往老态越来越明显,而通过提眉术可以大大程度上减轻衰老的面相,也可以帮助改善压力过大或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眉间纹加深的情况。

  2、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提眉术也是一种理想的选择。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增长而造成的上眼皮肤松弛,很多做过提眉术的患者朋友都一致认为提眉术不仅解决了眉毛缺陷问题,还解决了眼角皮肤松弛的问题,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提眉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去重庆潘多拉做上眼睑下垂手术效果好不好                                 重庆潘多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