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 在重庆潘多拉鼻翼缩小可改善五官比例对称吗

在重庆潘多拉鼻翼缩小可改善五官比例对称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26
  有些人的鼻孔很大,这对整个面部的五官协调影响是很大的,而且很不美观,而鼻翼缩小可以很好的改善这一情况。那么,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做鼻翼缩小可改善五官比例对称吗?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修复开展的一对一管家式5A级国际水准人性化服务,实现了预约就诊便捷化、全程导诊亲情化、就诊环境舒适化、服务流程规范化的个性化标准,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真正体验式的贴心服务。并设立VIP私密通道,拥有完整的医疗档案严格保密管理体系,让注重隐私的求美者们无后顾之忧!

重庆潘多拉鼻翼缩小可以改善五官比例对称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手术首先是对于那些鼻孔过大,和鼻部整体的不协调的症状进行的,改变鼻孔的大小,使其适合鼻部的整体协调。鼻翼缩小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翼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

  鼻翼缩小通过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而且手术具有安全、简单、快捷和手术效果很明显等优点,是理想的改变鼻孔的大小的手术。

  鼻翼缩小手术改善鼻孔大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翼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有了鼻翼缩小术,有可以轻松的改善大鼻孔,重塑小巧的鼻子,增加整体的美感。

重庆潘多拉鼻翼缩小手术切口

  一、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这种切口位置较显露,只用于较特殊的唇裂激发畸形用,一般隆鼻术现已弃用。

  二、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手术后在鼻小柱前面留下一条直线痕迹,有人较明显,有的人要仔细看才看得出来,目前还有不少医生采用这种切口。

  三、鼻小柱鼻口缘切口:就是在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作切口,这种切口愈合后几乎看不出痕迹来.根据手术的需要和术者的爱好,这种切口可在一边,也可从一边向下横过鼻小柱基底到另一边,掀起蒂在鼻端的鼻小柱皮瓣,在进行浅行剥离形成皮下隧道,这种切口具有隧道容易打直,支架植入时操作方便的优点。

  四、前庭内切口:就是在一侧鼻口内的顶部作一弧形切口,隆鼻术的切口是植入支架的近路口.要说疤痕只有只一处切口疤痕,除此之外不会有别的疤痕。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鼻翼缩小手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重庆潘多拉双美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特点      在重庆潘多拉像素激光去痘坑后该如何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