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 在重庆潘多拉像素激光去痘坑后该如何护理

在重庆潘多拉像素激光去痘坑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26
  痘坑是青春痘治疗不善留下来的痕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因此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选择像素激光。那么,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像素激光去痘坑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重庆市渝中区小什字.中国人寿大厦11层(罗汉寺旁),根据国际高标准,斥巨资打造。院下设有外科整形中心、微雕整形中心、齿科整形中心、激光治疗中心、生活美容中心、深度抗衰中心、皮肤中心、医务中心等科室。设置水疗SPA区、咖啡休闲区、红酒品鉴区,为广大爱美者提供了奢华、尊贵、幽静、高 端专属的医疗美容空间。

重庆潘多拉像素激光去痘坑不会伤害皮肤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像素激光去痘坑能够穿透皮肤表层到达真皮层,这些细小的激光束可以深入真皮组织当中,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再生,利用新生的胶原蛋白和纤维重构胶原网,增加真皮层的厚度,填充凹陷的痘坑疤痕,便可以有效的消除脸上的痘坑,还能让肌肤更加水嫩光滑。所以,使用像素激光去痘坑是不会伤害到皮肤组织的。
呆狐网
重庆潘多拉像素激光去痘坑护理

  一、像素激光去痘印后由于皮肤刚进行激光的照射治疗,所以出门一定要防止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对皮肤造成损伤;

  二、治疗过后切记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刺激痘痘的再次生成;

  三、每天保持皮肤清洁,用温水洗脸,不要过度洗脸;

  四、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防止内分泌失调。

  选择像素激光祛痘一定要选择到正规整形机构,使用先进的医疗设备可以合理的调节好激光波长,作用于皮肤组织,避免皮肤损伤等问题。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像素激光去痘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