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 重庆潘多拉红蓝光结合祛痘效果怎么样

重庆潘多拉红蓝光结合祛痘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26
  红蓝光治疗痤疮青春痘,是光能美肤领域较突出功效的应用之一。脸上有许多痘坑痘印的爱美者们大多都会选择医学整形方式来改善面部问题。那么,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红蓝光结合祛痘效果怎么样呢?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汇聚了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毋巨龙教授、李晓格教授等国内外一 流的专家团队,引进了美国、韩国等世界尖 端医疗美容仪器设备,秉承“医疗美容世家,定制您的不老传说”的美丽理念,以国际化的医疗质量,独特一对一管家式5A级服务理念,专属美丽定制方案,助您美丽绽放,尽享出彩人生。

重庆潘多拉红蓝光结合祛痘功效倍增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讲红色生物光在皮肤中具有极高的穿透性。可以直达真皮层,加快细胞的新陈代谢。然而普通的红光,只有极少量才能到达真皮层。要想使全部红光到达真皮层,红光必须是在激发状态,而且需要纯度极高的光源。这个理论的形成,标志着美容业进入到了光能的领域。理论应用极为广泛,从激光到光子嫩肤,再到后来的LED彩光嫩肤,都是源于这一理论基础的。

  630NM生物红光红色生物光可以对生物体产生光化学作用,有重要的生物效应及治疗效果。在真皮层中的细胞,线粒体能够大量吸收红光,其中的的过氧化氢酶的活性增强,加速细胞新陈代谢,使糖元含量增加。并促进蛋白合成和三磷酸腺苷分解,加快细胞的新生,胶原蛋白合成。从而达到表皮细胞饱满、紧致肌肤,淡化痘印,去除细小皱纹的功效。

  470NM生物蓝光实验研究发现,痘痘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痤疮杆菌的繁殖。在蓝色生物光的照射下,痤疮杆菌会产生毒性单态氧及其他过度的自由基。这些在细菌体内产生的物质,会导致痤疮杆菌大量死亡。并且蓝光也可以诱导细胞膜渗透性改变,使胞内的PH值改变,抑制痤疮杆菌的生长。较终的临床表现为,使用蓝光可有效杀菌,使痘痘干瘪、消退。

  红蓝光结合功效倍增在治好青春痘,更为常见的方法是红蓝光结合治疗。蓝色光可以有效杀菌,使痘痘消退,但是会留下痘印和红胀的毛细血管。脸上看上去会有浅印的暗红色,这样的肌肤状态仍需改善。红色生物光提供的光能,可以抑制环氧化酶,有很好的控制炎症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减少皮脂分泌,从而使肌肤水分增加,这样可以消除毛细管的红涨。所以红蓝光结合治疗,才能够快速的使肌肤回到健康的状态。

重庆潘多拉红蓝光祛痘术后注意事项

  一、治疗后要避免沾水,保持受术区域的清洁

  二、术后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和护肤品,以免给肌肤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三、日常中要注意防晒,结痂时不要用手去揭,应该让它自行的脱落

  四、注意饮食的清淡,忌辛辣和海鲜,以免引起肌肤过敏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红蓝光祛痘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重庆潘多拉割双眼皮后会不会变内双       在重庆潘多拉做彩光祛斑后该如何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