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 重庆潘多拉三点双眼皮有什么技术优势

重庆潘多拉三点双眼皮有什么技术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16
  眼睛一直被视为脸部的亮点,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因此想要实现一双笑眼迷人、大而美丽的双眼可以选择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那么,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三点双眼皮有什么技术优势?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是国内较早从事医疗投资的现代化集团企业,其经营范围涉及医疗、保健、科研等多个领域,业务形态以专科整形美容医院为主。重庆潘多拉多年来,潘多拉医疗美容诊所立足西南,辐射全国。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三点双眼皮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三点双眼皮的优点还有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所以符合时间比较紧的现代人的重睑术方法之一。

重庆潘多拉三点双眼皮技术的优势

  1.通过三点双眼皮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2.三点双眼皮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文眼线的效果。

  3.三点双眼皮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4.三点双眼皮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5.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三天就能拆线,术后的眼睛自然长期。

  6.三点双眼皮完全由拥有数十万成功案例的知名专家亲自实施手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漂亮。

重庆潘多拉三点双眼皮手术特点

  1、它是依据求美者个人眼形、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为求美者量身设计专属自己的。

  2、双眼皮手术要对肿眼泡、包子眼,进行必要的眼皮抽脂,使双眼皮弧线更加流畅、自然。

  3、双眼皮手术整个手术时间短、损伤小、恢复快,不留疤痕,看不出任何蛛丝马迹,让求美者美得放心。

  4、双眼皮手术恢复后眼睫毛自然上翘,让求美者的眼睛更加靓丽,得到双重美丽的效果。

重庆潘多拉三点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应用抗菌素,如红霉素等,3~5天。

  2、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拆线前不宜洗脸、洗头等,以免污染伤口致术区感染。

  3、术后第二天到医院换药,清理伤口,术后第六天拆线。

  4、术后适当休息,减少眼部运动。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三点双眼皮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地址电话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