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皮秒激光洗纹身优势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皮秒激光洗纹身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8-11-15

纹身是不少追求个性和时尚的年轻人的需要,然而有时候纹身会影响就业和婚姻,所以也有许多人需要把纹身去除,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皮秒激光洗纹身优势。


 


1、脉冲持续时间短。皮秒激光与传统激光不同的就是脉冲持续时间,一皮秒等于10的负十二次方秒,可以在短时间内释放出高强度的脉冲光,快速击碎色素,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洗纹身效果。

 

  2、色素清除率高。皮秒激光洗纹身采用755nm波长,色素吸收专一性高,可以将色素击碎成粉尘一样的颗粒,便于人体代谢排出,色素清除率高,因而疗程次数更少。

 

  3、对皮肤的创伤更小。皮秒激光的脉冲持续时间很短,洗纹身时几乎不会对皮肤产生热损伤,不伤害皮肤不留瘢痕,并且治疗后反黑几率非常低。

 

  以上就是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皮秒激光洗纹身优势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都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呆狐网作为一个知名的整形美容咨询预约平台,全面提供专业的整形咨讯服务,如果您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以点击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咨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