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 福州台江医院做上睑下垂矫正的价格是多少钱

福州台江医院做上睑下垂矫正的价格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8-02-07

  上睑下垂的眼睛看起来都是无精打采的,总觉得没睡醒似的,对于这种情况也是会导致脸部美观受到严重的影响,这让爱美人士很困扰,如果选择上睑下垂手术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上脸下垂的手术价格多少钱?下面我们就来听听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福州台江整形美容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较早涉足整形美容服务的专业机构,隶属于福州台江医院,是在福州台江医院内科、外科、检验科、麻醉科、急诊科等临床完善的基础上成立起来的现代化整形美容重点专科。经过50多载辉煌,吸收和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吸引了以博导、博士等学科带头人为主的大批国内外行业精英加盟,专家阵容强大。



福州台江医院常规上睑下垂手术适合如下的两类人群

 

  1、额肌提吊术: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尤其对严重的上睑下垂效果好,亦可用于其他手术方法矫正上睑下垂失败的病例。


  2、提上睑肌缩短术:适应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亦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福州台江医院影响上睑下垂矫正价格的因素:

 

  1、与手术医生有关

  经验丰富的医生一般技术水平都是比较好的,一个好的医生可以较大程度上保证手术的效果,降低上睑下垂矫正术风险的发生,所以一般价格相对普通的医生来说也会贵一些。


  2、与地域有关

  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都是不一样的,这也直接影响着上睑下垂矫正术的费用;在我国,经济水平高的城市一般消费水平也高,从而导致上睑下垂矫正术的费用也高。


  3、手术复杂程度影响价格高低

  好的手术方法会有好的效果,所以费用也会贵一些,上睑下垂一般分为上睑提肌缩短法、宽筋膜提吊法和额肌下移悬吊法三种,上睑提肌缩短法由于手术的复杂程度高,所以费用也是这三种方法中较贵的。具体选用哪种方法还是要根据患者自身眼部情况由医生全面评估而定。


  4、患者眼部情况复杂程度影响手术价格

  上睑下垂矫正术在程度上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轻度的和中度是很不美观的,而重度不仅外观丑陋,还会影响学习、工作和生话。程度不同手术方式不同,因此,上睑下垂的越严重,价格也越贵,如果你在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做的话,价格会在3998-35500元左右(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5、选择的医院不同影响上睑下垂手术价格

  能够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医院是有很多的,这包括专业级的、还有正规的大医院等。这些地方的收费标准一般是不一样的,因此上睑下垂矫正术的费用也不是一样的;我们要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做手术,这样一般可以保证手术的质量和安全性,而且收费也是公正合理。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台江医院做自体脂肪填充卧蚕多少钱        福州台江做激光脱腿毛有哪些特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