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 福州台江做巨乳缩小术要做乳房外的附加切口吗

福州台江做巨乳缩小术要做乳房外的附加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8-01-28

  女士虽然追求高挺美胸,可并不是胸部越大越好,过大胸部给女士带来很多负担,胸部太大让爱美女士变成了巨乳,乳房发育不好的求美者一直在寻找改善乳房形态的方法,而目前巨乳缩小手术就是很好的方法。那么巨乳缩小术要做乳房外的附加切口吗?下面就然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台江整形美容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较早涉足整形美容服务的专业机构,隶属于福州台江医院,是在福州台江医院内科、外科、检验科、麻醉科、急诊科等临床完善的基础上成立起来的现代化整形美容重点专科。经过50多载辉煌,吸收和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吸引了以博导、博士等学科带头人为主的大批国内外行业精英加盟,专家阵容强大。



福州台江巨乳缩小术要做乳房外的附加切口

 

  巨乳缩小手术是将乳头、乳晕向上移位;切除过度增生的乳腺组织,矫正下垂的乳房形体,制成半球形乳房实体,从而达到缩小的效果。对于轻度及中度肥大的青春型乳房肥大,应尽可能保留乳腺导管的畅通及完整,以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指出,巨乳缩小术要做乳房外的附加切口,巨乳缩小术使求美者的乳房变小和变挺拔,除去乳房过多的重量,在运动和体育活动室会感到更大的满足。随着时间的推移,巨乳缩小术的切口瘢痕会逐渐消退。手术时将附加切口设计于乳房外侧,切口瘢痕可以被乳罩系带所遮盖。对于重度乳房下垂合并乳房肥大者,其冠状面皮肤亦有增多,须有垂直于乳晕的附加切口才能矫正。



福州台江巨乳缩小术的切口

 

  传统的乳房缩小术包括3个切口,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医生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


  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巨乳缩小手术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包括血肿、切口愈合不良、感染和对麻醉的反应。巨乳缩小手术后,有时乳房并不完全对称,乳头的高度也可有少许不一致,可在以后矫正。巨乳缩小手术后乳房的形态可能与你预期的有一些差异,但一般在半年到一年会恢复自然。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福州台江医院做电波拉皮能改善松垮脸型吗         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价格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