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妍雅医学美容医院 > 广州妍雅医学美容医院激光脱毛仪真的管用吗

广州妍雅医学美容医院激光脱毛仪真的管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妍雅医学美容医院广州妍雅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05
   广州妍雅医学美容医院激光脱毛仪真的管用吗?当今社会,人人都在追求自我完善,一副好看的皮囊可以给自身带来很大的好处,在社交中也会成为较闪耀的哪一个,但是有些人被体毛所困扰,体毛过于旺盛的问题严重的影响了一个人的外在美观与气质,所以为了能够很好的解决这种问题,大多数的人群选择了激光脱毛手术使自己的肌肤可以达到理想中的效果。其实激光脱毛仪对脱毛有一定作用,但是效果不太理想,建议爱美者可以到当地的医院选择激光脱毛手术进行改善。激光脱毛效果很好,而且可以脱毛的部位也比激光脱毛仪多,时间也更持久。



激光脱毛仪真的管用吗



  激光脱毛仪真的管用吗?

  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因此,从理论上来讲,激光脱毛对皮肤的生理功能没有任何影响,不会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

  毛囊的自然三个生长周期:生长期、休眠期、消退期之后,视个人毛发情况不同,一般经过四到六次治疗,每次5-15分钟就可完成,但腿部、手臂、背部较多的部位时间需要更久。

  激光脱毛术后的护理:

  1、术后脱毛区域可能会出现红斑、毛囊周围水肿或水疱,并有局部疼痛感,可以采取冷却措施,用冰块持续冰敷;

  2、脱毛区域要主要防晒、保湿,以减少色素沉着或色素减退的发生率,加快皮肤修复;

  3、治疗创面要加强护理,防止感染,必要时可以外用或口服抗生素;

  4、因激光脱毛术仅对生长期毛发起作用,对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的毛囊不起作用,因而激光脱毛需要多次治疗,且每次治疗需间隔4-8周不等时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妍雅医学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