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医美整形门诊部 > 成都医美整形医院怎么样

成都医美整形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医美整形门诊部成都医美整形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30

  成都医美整形医院位于浣花公园清水河畔、与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相邻,受四川省整形美容协会监督的专业医学美容机构之一。始终以顾客需求作为出发点,根据每位顾客的不同条件和不同需求量身打造,创造出一整套具备全新理念和应用效果的整形设计理念,全 方位为求美者塑造合适自己的美丽容颜。


呆狐网


成都医美整形医院开设科室


  成都医美整形医院开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中医美容科、口腔美容科,开展的项目有面部整形及修复,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形体雕塑,吸脂塑形,除皱年轻化,激光治疗各种斑、痘、疤痕等,中医减肥,牙齿美容等。其中特色项目有V型脸重塑、动感隐形隆胸、多层立体吸脂、非手术微整形、绿色中医美容、内窥镜微创除皱、重睑、隆鼻、脱毛、全瓷牙等。


成都医美整形医院服务质量


  成都医美整形医院秉承“三甲”医院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由创办“中国整形先驱之一”“留日医学博士”刘国权院长为首汇集起一批技术精湛、素质硬的专家队伍,成功完成了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常规的美容整形等手术,为模特、白领女性们实施了形象的升级换代,欣然成为国内“后天美”整容安全与信赖的典范,并受到同行机构和社会各界爱美人士的一致赞誉。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医美整形医院的介绍,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请拨打400-0922-882进行咨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