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韩美整形外科医院 > 在安徽韩美做巨乳缩小术安全性高不高呢

在安徽韩美做巨乳缩小术安全性高不高呢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韩美整形外科医院合肥韩美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29

  在这个追求美的时代里,很多女性朋友更关注乳房的丰满,不仅让整体看起来美观,还使得女性魅力大大增加,可过大的胸部让不少求美者头痛,因此,为了让乳房跟身材的比例平衡,选择巨乳缩小手术就可以实现了,那么巨乳缩小手术安全性高不高呢?这也是求美者很关注的,下面就看安徽韩美整形外科医院的专家是怎么说?


 

 

  一、巨乳缩小整形优势有哪些呢?

 

  1、安全优势,由于整个手术过程均是在直视下进行,避免了盲目性,所以一方面可以在分离组织时避免损伤神经、血管,另一方面在填充材料时可以确保手术过程安全准确可靠,并大大缩短手术时间。

 

  2、创伤小的优势,因为采用内窥镜技术,术后24小时便可以自由活动,并发症少,不影响哺乳和生育,且双乳形态丰满圆润,自然挺拔,别具凹凸有致的立体感。

 

  3、技术优势:独创地内窥镜技术,手术时间大大缩短,讲究内窥镜下的精细与毫厘间的精确,使求美者轻轻松松完成脱变过程。

 

  4、个性化优势,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假体存放的位置,胸大肌前或胸大肌后,可以选择假体的大小、形状、高度等,从而打造个性十足的全新自我。

 

 

  二、巨乳缩小安全性高不高呢?

 

  1、安徽韩美整形外科医院的专家说,巨乳缩小术是巨乳患者唯一的出路,只有这样,才能让她们重新自信起来,重新过上快乐地生活。巨乳缩小安全性在目前的医疗水平下,是不需要担心的。

 

  2、改进了以往盲目地实施手术,而是在内窥镜的帮助下实施,可以保留好乳腺管少受伤害,可以塑造出一个功能正常、大小适中的乳房。

 

  3、对传统的方法进行了多种改良,对于大多数患者,可以将切口大大缩小,并更加隐蔽,甚至可以避免水平切口,因此,现在做巨乳缩小安全性非常高,与以往的手术已经有了一个质的飞越。

 

 

  三、巨乳缩小整形会出现有哪些后遗症?

 

  1、感染,主要是手术操纵中损伤较大,降低了局部组织血运及抗感染能力,加之腺管内源性感染所致。

 

  2、血肿,主要为术中切除腺体过多,代替分离范围过大,未能彻底止血,缝合时未能对和好组织层次所致。

 

  3、乳房大小不对称,术中两组术者应充分协调比较,拉拢缝合时,应留意对两侧乳房的塑性进行观察,以防止术后出现两侧乳房不对称情况。

 

  4、切口愈合不良,做完巨乳缩小手术后,若求美者没有注意对伤口的护理,造成术部出现感染,就只造成切口愈合延期,并有可能形成疤痕增生。

 

 

  阅读:在韩美整形做自体脂肪填充卧蚕效果好吗?    做自体软骨隆鼻安徽韩美有什么特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