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孟子成
孟子成

孟子成 医师

出诊医院: 郑州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立体化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青青定制微整形、形体雕塑、面部年轻化综合打造

关于孟子成

孟子成,中国较早提出“非手术塑形”理念、无创美容创始人之一,瑞士留学医学硕士,专注美容 领域10多年,开创了中国无创抗衰领域多个第一。

在全球公认 美容地方——瑞士留学期间,主攻立体五官[下垂脂修复]、无创抗衰领域,在“自体 疗法”、“邦顿美肤项目”等方面取得了较高的成就,曾多次受邀赴德国、韩国BK、日本等知名整形机构进行注射微整形技术指导和学术交流活动,更与国际知名专家同台手术,积累了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整形美容手术技巧,始终保持国际整形美容技术和时尚前沿同步,至今已成功为爱美人士实施各类整形抗衰手术万余例,安全无事故。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立体化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青青定制微整形、形体雕塑、面部年轻化综合打造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