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 西安晶肤美容王敏

西安晶肤美容王敏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2-01
西安晶肤皮肤医院
  
  西安晶肤皮肤医院,坐落于交通便利的未央路商务港,于2013年成立,是一家连锁品牌会所式的皮肤美容机构,是由国家卫生局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的整形医疗机构。
  
西安晶肤医院配置
  
  西安晶肤一直秉承“让爱年轻”的品牌理念,一直专注于激光美容、 、医疗和各种非手术美容项目上面,可以说是不动刀的专业的整形医疗机构。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求美者,西安晶肤拥有一批专业的皮肤美容教授、 整形专家等等,为求美者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医院还定期组织学术交流会议,让院内医生学习较 新的技术以更好的满足于更多求美者的需求。
  
西安晶肤医院经典手术
  
  光真空脱毛、C8激光祛斑、王 者风范嫩肤、深蓝热塑射频、光塑溶脂紧肤技术 
  
西安晶肤王敏
  
  医生职称: 主治医师 
  
  医生国籍: 中国内地 
  
  擅长项目: 微整面部年轻化设计、除皱瘦型素面部年轻化、透明质酸注射填充与塑形、欧拉美[肌肤提拉]效果很全抗衰
  
  医生类别: 皮肤激光医生 
  
  从业年限: 6-10年 
  
  个人简介
  
  王敏,女,皮肤激光医生,大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并获得了硕士学位,从事整形行业超过10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在激光整形上面,对各种激光仪器的操作非常熟悉。曾在三甲医院工作过,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积累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国内著名除皱专家王志军教授是她的老师,可以说是王志军教授的得意门生。曾在《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上发表论文《Medpor外科种植体在鼻尖整形术中的应用》。
  
  医生任职: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注射美容科副主任
  
  西北地区整形美容杰出医师
  
  乔雅登、宝尼达、瑞蓝、Botox等十大CFDA认证医美制剂品牌指定注射医师
  
  晶肤(中国)医疗美容抗衰专家库专家
  
  擅长项目:
  

  除皱瘦型素面部年轻化、透明质酸注射填充与塑形、欧拉美[肌肤提拉]效果很全抗衰、微整面部年轻化设计



温馨提示:通过西安晶肤皮肤医院专家的介绍后,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为了安全起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西安晶肤光子嫩肤去痘印的好处有哪些       西安晶肤皮肤医院做双眼皮贵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