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唯罗纳整形医院 > 成都唯罗纳整形医院怎么样

成都唯罗纳整形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唯罗纳整形医院成都唯罗纳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9

  成都唯罗纳整形医院是四川省整形美容协会会员单位。由全国面部塑形知名专家、国内早批获得整形美容医师资格认证专家、四川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吴开泉担任院长。


  成都唯罗纳整形医院秉承意大利奢侈品“专属定制”的理念,汇聚美.意.德.韩.日.台.中上百位国际知名专家;7大医美设备、64项细节服务,多次荣获西南鼻部整形修复及教学基地、无创美容技术指定教学基地、医美技术大咖大奖、具有综合实力医美大奖等殊荣,被公认为品质整形知名品牌。


成都唯罗纳整形医院怎么样


  以精益求精的医疗品质及人文关怀贯穿于每个细节,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安全、更舒适、更尊贵、更愉悦的医学美容服务,打造焕美奇迹。数万求美者在成都唯罗纳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完美蜕变,是对唯罗纳医美技术实力的诠释。


2016品牌战略联盟荣耀升级领航国际医美时代


  2016成都唯罗纳品牌荣耀绽放,与目前亚洲规模、国内实力雄厚的医疗连锁集团——水晶医疗集团强强联手,正式升级为成都水晶.唯罗纳医疗美容门诊部,成为水晶医疗集团西南旗舰医院。


  唯罗纳在水晶医疗集团战略合作支持下,将为求美者提供国际级医院管理的规范服务,全面与国际医美专家.技术接轨,定义高端医美服务知名,推动国内医美产业健康发展,成为行业内专业水平、具全国影响力、高美誉度的国际化医美医院。


汇集全球医美专家铸就美丽经典


  成都水晶.唯罗纳引进全球医美专家资源,从韩国.台湾.大陆.欧美甄选上百位享有良好的口碑且具有国际学术水平,具10年以上、超过万例塑美经验的专家。百位拔尖中外专家的加盟,让求美者不出蓉即可享受国际整形技术带来的蜕变。成都水晶.唯罗纳并以全正高级职称医师阵容创下西南之强。


凝翠国际高等医美设备为美丽保驾护航


  成都唯罗纳所使用的微整形注射材料,以及隆鼻隆胸所使用的植入材料,均是经美国FDA、欧美CE、中国SFDA知名认证,并经过长期临床安全验证,确保品质,并与世界知名医学美容材料巨头:美国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瑞典Q-MED、美国曼特波、英国娜高、韩国伊婉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每一位求美者的焕美梦想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成都唯罗纳整形医院自体隆鼻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