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解放军第105医院整形外科 > 05医院整形外科冰点面部脱毛的特点?

05医院整形外科冰点面部脱毛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解放军第105医院整形外科解放军第105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5-24
   05医院整形外科冰点面部脱毛的特点?由于一些女性先天毛发旺盛,在公众场合与人交谈时,时常因为自卑而不敢说话,同时使自己的整体形象也大打折扣,从而错过自己喜欢的异性。于是如何正确祛除身体多余的毛发成了困扰很多爱美者的难题。冰点脱毛是采用改进后的激光技术,安效果很全果很好,痛感少,副作用小,是当前比较受脱毛者喜欢的一种方式。选择正规医院,效果一般都比较理想。


           05医院整形外科冰点面部脱毛的特点


  冰点脱毛有后遗症吗

  般是有色素沉着的情况,而且整个伤口部位会有紧绷感,不过这种情况在手术之后好好护理的话,大概3到4天就可以恢复的

  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采用的是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通过技术优势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让操作者和体验者都觉得很轻松。

  冰点激光脱毛采用激光脱毛金标准的810nm半导体激光,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透过表皮的第一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激光确保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目的。

  冰点面部脱毛的特点

  1、冰点激光波长能穿透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快速彻底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2、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

  3、传统的激光脱毛,皮肤会出现炎症,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清到肤”冰点激光脱毛不会出现黑色素沉着。

  4、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5、进行大面积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