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 >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怎么样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大连新华美天整形 添加时间2018-01-19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是中国少有的,拥有60年整形技术积淀的大医院。她是国内受央视新闻深度报道的整形品牌,地处大连中山路繁华地标位置,是东北影响力首屈一指的医疗美容旗舰。她独具6层医疗空间,开设40多间豪华VIP病房,高规格的万级超净化洁净手术室,数十台国际激光设备。


新华美天殿堂级医疗环境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拥有6000余平米的超大规模,独具7层医疗空间,40多间豪华VIP病房,50多个星级酒店式床位,6间高规格的万级超净化层流洁净手术室,20余台国际激光设备,是东北乃至中国整形美容影响力首屈一指的整形旗舰。


新华美天五大专业科室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拥有5大专业科室,服务项目涵盖了从医疗美容到生活美容,从整形修复到养生抗衰,从口腔疾病治疗到牙齿美白正畸,从整形手术非手术微整形到整体美学形象设计管理等各类项目共计600余项。


新华美天十大特色中心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采用美国JCI医院管理标准,严格按照医疗规范和服务流程操作,保证医疗安全和治疗效果。下设与国际标准同步的10大特色中心,率先引进全套设备,建立360°全呵护服务及安全保障体系。


新华美天十八大知名项目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更与国际知名科研机构强强联手,第一时间引入科研成果,打造出18大知名项目。


  新华美天拥有一支庞大的专家队伍


  在中国医疗美容医院专家队伍建设中名列前茅。并有一支国际级别的专家顾问团,具有国际化的医疗美容视野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是一批著名的医疗美容行业的博士生导师。


医术与学术的殿堂


  作为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领跑者,新华美天始终视技术为艺术,视医术为生命,不断的在为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做出着巨大贡献,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咨询师培训基地,为医疗美容行业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是大连国际美容整形学术大会的承办者,新华美天作为行业内的品牌,一直以来通过举办国际性的学术大会,汇集来自国际国内医疗美容行业精英,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传递行业正向能量。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大连新华美天整形激光紧肤除皱有哪些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