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丽都超声刀案例

北京丽都超声刀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24
北京丽都超声刀案例第0天

【超声刀第0天】近年来,青春题材的电影大火,《匆匆那年》、《左耳》、《夏洛特烦恼》等一大波电影向我们袭来,更是让不少人哭的稀里哗啦,与其说被剧情感动,不如说是哀悼那个再也回不去的自己。“我们只能更现实的感慨:曾经美丽过……难道我们就真的没办法延缓老去的节奏吗?”底延感叹道,对我这样三十多岁的女人而言,纵使有中流砥柱般的事业、幸福满溢的家庭,但岁月却像一个扭曲了的时钟,摧折了年华,也拉松了容颜。年轻时为事业家庭日夜操劳,可这一过去35岁了,却明显感觉自己肌肤状态在急剧下降,面部皱纹日益明显,法令纹沟壑严重化,连双下巴都显现出来了,涂化妆品都盖不住,每次在梳妆台前黯然伤神也倍感无奈。直到过了30岁之后我才知道年轻时我梦寐以求的,很多朋友都说,你都35多岁了还捯饬啥?让谁看?...都已经35岁了,还用得着顾及别人的感受吗?我不为取悦他人,只为取悦自己。一次偶然的机会,听朋友说有这种不用开刀和注射的 方法后,兴奋大于一切!再看看我日渐松弛的皮肤,我其实也非常愿意尝试这么一次。”因为我不接受任何注射或手术形式的医美项目,总觉得胶原蛋白什么的一定要自己的才好。基于一直迫切的想要改善现状,选择了到北京丽都做一次超声刀。



北京丽都超声刀案例天
【超声刀天】拍摄了术前照片,无论从侧面还是正面都能看出我的面部松弛下垂还是很明显的是不是?显老态的鼻唇沟特别深,侧面看,双下巴都有了,哎~~~郁闷,来一张近景,可以看到我的面部皮肤暗沉、眼周鱼尾纹黑眼圈等问题,显得特别没有精神。这么近看都被自己深深的鼻唇沟吓一跳,对于这次见证会,我还是抱有非常大的希望,期待!在操作开始之前美容师给我敷了40分钟的麻药,之后给我面部进行治疗区域划分标记便于精确治疗。正式开始啦,操作师在我的脸上均匀的涂抹凝胶,增加治疗的舒适感,一切都很顺利也很放松,但是躺在治疗床的那一刻,内心觉得小紧张了……在治疗之前心里有点忐忑,总想着做超声刀会不会很疼。亲身体验后才知道,整个治疗过程其实很舒适,因为敷了麻药所以没有很明显的疼痛感,就像被温泉鱼咬了一样。整个过程不40分钟左右。刚刚做完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下颌缘的曲线立马提升了上去,感觉整个脸都瘦了一圈,真的想不到效果即时呈现的这么明显,但是医生告诉我其实较好的效果将会在1个月之后,哇,好期待!

北京丽都超声刀案例第30天
【超声刀第30天】一个月了,显眼的鼻唇沟浅了不少,皮肤紧致度有明显提升,可以看出下巴和侧脸线条轮廓越发明显,说真的,皮肤有种从里到外向上提拉的感觉,说不出来的紧实感。无论在肤质还是皱纹的改善上都让人眼前一亮。

北京丽都超声刀案例第63天
【超声刀第63天】2个月的现在,面部紧致了、鼻唇沟减淡,轮廓线清晰,肌肤也变得细腻有光泽了,怎么拍都好看,真心感觉效果是一天比一天好,而且它还会继续刺激胶原新生,所以,效果也会越来越好的!在这里我想要跟我一样急于变美的女士说:“女人永远要对自己的容颜负责,要一直美丽优雅下去。

北京丽都超声刀案例90天
【超声刀90天】现在做完6个月的我总觉得变化特别的大,身边的人看到了我也说我变了,但是说不出是哪里有了变化。治疗后改变较明显的就是苹果肌、下颌缘的提升,脸上以前的沟壑都浅了,年轻时轮廓分明的感觉又回来了。做超声刀之前很大的困扰是“肉肉脸+双下巴”,但现在这些问题完全消失了,整个脸看起来比之前更加紧致。这次的改变的不只是面部的轮廓,皮肤也紧致饱满了好多,在这里我也想告诉大家:“年龄永远都不是美丽的拦路虎,而是像红酒,愈陈酿愈香醇,愈活愈优雅。”现在也终于领会到超声刀为什么会是明星们受到喜爱 保养的优选医学美肤项目了。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丽都整形美容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实力雄厚的专业医学美容连锁集团,自成立至今15年来,下属整形医院遍布北京、无锡、太原、贵阳、昆明、运城、沈阳、长沙等八大城市。北京丽都作为丽都集团打造的品牌旗舰医院,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黄金地段,毗邻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和水立方,总建筑。


        阅读:在北京丽都做背部吸脂效果好不好               丽都美容医院彩光嫩肤能坚持多久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