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 > 南京医大友谊做开外眼角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南京医大友谊做开外眼角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1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人都希望有一双迷人的大眼,这样既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活波灵动,又可以吸引人们的眼球。如果爱美的人遗传了父母的小眼睛,不用担心,只要去做一个开外眼角手术,就能立刻拥有美丽动人的大眼睛。那么,开外眼角手术的效果好不好?下面就让南京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集结了行业内高等的时尚造型力量与医疗美容知名专家,成立了国内国际眼部多项整形中心,配备先进的医疗设备,提供舒适减压的治疗环境和高标准的服务,为你完成美丽蜕变,助您美梦成真。



南京医大友谊开外眼角手术的效果:

 

  开外眼角手术就是把眼角向外扩张,让眼裂变大,以达到扩大眼部形态的效果,配合双眼皮手术可以达到理想的增大眼睛的效果。


  南京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整形专家指出,开外眼角手术是继埋线双眼皮手术之后比较热门的手术,它可以直接有效地扩大眼睛的尺寸,开外眼角手术通过切开眼外眦,拉长横向眼裂来进行,不过不用担心因切开眼外侧粘膜部分,瘢痕会拉长眼睛,与蒙古皱纹矫正术一起拉长横向眼裂使眼睛变大时,没有条件拉开蒙古皱纹(双眼间距不宽或没有蒙古皱纹等)而想同双眼皮手术一起使眼睛变大时使用的方法。术后大概可拉长2-3mm程度,但仅以此长度也可获得充分的效果。


  因切开粘膜做手术,在去掉缝合丝后也几乎看不出瘢痕。大部分同时进行眼前开和后开手术,如果开外眼角手术与双眼皮手术并行,将获得更佳效果。它的常见的几种方法有以下几种。



南京医大友谊开眼角术后保养方法

 

  1、保持手术地方的清洁,防止感染。要是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爱美者可以使用到无菌盐水擦拭;开眼角术后七天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爱美者要休息好。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平时使用眼睛要注意,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把头放的太低导致伤口的肿胀情况变得严重。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冷敷或者包扎的时候力度不要太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就要快点到医院去查看了。


  3、吃止痛药片要谨慎。手术以后当天会有疼痛感,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变好,爱美者要是觉得痛的话不要马上就去吃止痛药,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平时饮食要清淡,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对于医生的嘱托也要严格遵守及复诊。


  4、开眼角术后一周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京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京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怎么样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做埋线双眼皮需拆线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