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 >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做埋线双眼皮需拆线吗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做埋线双眼皮需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7
  完美的眼睛少不了双眼皮的修饰,双眼皮在眼部的价值不容小觑。因此很多眼睛小、単眼皮的女性朋友都想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来改善眼部缺陷,那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埋线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集结了行业内顶 尖的时尚造型力量与医疗美容知名专家,成立了国内首 家国际眼部多项整形中心,配备先进的医疗设备,提供舒适减压的治疗环境和高标准的服务,为你完成美丽蜕变,助您美梦成真。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埋线双眼皮是否需要拆线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专家讲一般来说,如果埋线双眼皮术后发生严重的红肿,则需要拆线处理,正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是不需要拆线的。埋线双眼皮之所以不需要拆线是因为埋线法是通过缝合的方法,直接把缝线埋藏在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去掉埋线,双眼皮可能就会消失。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大姨妈期间不可以埋线双眼皮

  一般情况下,在月经期间不建议做埋线双眼皮。因为处于月经期间,血液中的纤维蛋白酶原的前体激活物增加,会破坏凝血块,从而造成出血情况,同时在月经期间抵抗能力下降,病菌乘虚侵入,容易引起伤口感染发炎,感染的几率会大大的降低,所以还是尽量避开。

  对于女性来说,做埋线双眼皮还要注意,还要避开其他特殊阶段,如怀孕期、哺乳期等,这些特殊阶段都不适合求美者做,年龄要年满十八周岁,做埋线双眼皮安全性更高。现在的埋线双眼皮技术水平高,术后无痕,真实自然,采用中层缝合技术缝合术中切口,顺着皮肤纹理缝合,伤口愈合快,术后看不到任何的痕迹。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埋线双眼皮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透明质酸丰下巴优势有哪些         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透明质酸丰额头的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