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东方和谐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东方和谐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价格表

北京东方和谐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东方和谐医疗美容诊所北京东方和谐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2-27

  北京东方和谐医疗美容诊所(冯斌整形)作为中国较早开展整形美容项目且具有消费者信赖的服务机构,致力于将国际新的医学技术融合东方美学设计理念,为国内外求美者提供较专业、较安全的订制式医学美容服务。总部位于北京亚奥商圈奥林匹克公园附近,营业面积3000平米,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众多前列城市,并与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医学美容机构强强联手,汇聚全球数十位很高等专家智慧结晶,历经29年厚实沉淀,逐渐形成了以自体组织移植为核心的、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医疗美容连锁品牌。


北京东方和谐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价格

  身体塑形价格

  抽脂一个部位一次大约2500元

  吸脂减肥瘦腰腹价格:5000-30000元

  吸脂减肥瘦手臂价格:4000-20000元

  吸脂减肥瘦大腿价格:4000-30000元

  吸脂减肥瘦小腿价格:1200-15000元

  吸脂减肥瘦后背价格:3000-15000元

  脂肪移植丰臀价格:10000-30000元

  吸脂瘦脸:6000-20000元/人,手术,一次治疗,效果长久,有效解决面部脂肪堆积患者,有一定创伤

  面部填充价格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4000-10000元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4000-10000元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4000-10000元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4000-10000元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4000-10000元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4000-8000元

  全脸自体脂肪填充:20000-60000元

  隆胸价格

  自体脂肪隆胸:10000-40000元(具体的价格和自身胸部条件、预期效果、填充次数、抽脂量,选择的医生都有很大的关系)

  假体隆胸:10000-60000元(胸部过小或者自身可移植脂肪不足者,不能选择自体脂隆胸;假体隆胸的价格决定因素在于假体材料品牌、假体形状、材质等因素)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东方和谐医疗美容诊所手术价格表,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阅读:北京东方和谐做 减肥的效果如何?          北京东方和谐美容诊所张准医师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